出柜中锋找到新工作 进入雅虎成为评论员

2015年03月11日0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林斯将成为一名专业评论员科林斯将成为一名专业评论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美联社报道,雅虎体育今天宣布,正式聘请前NBA球员杰森-科林斯作为篮球评论员。他将在当地时间周日的一档节目中首次亮相。

  据悉,雅虎聘请科林斯担任篮球方面的评论员,他将作为演播室分析嘉宾为观众们带来即将开始的NCAA“疯狂三月”和NBA比赛的解说。科林斯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开始的一档名为“Tourney Bracket Live show”的节目中首次亮相。

  除了NBA的经历,科林斯还曾经在自己大一的时候随斯坦福大学进入了NCAA64强锦标赛的半决赛,对于NCAA和NBA,他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现年36岁的科林斯曾经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先后效力于篮网、奇才、凯尔特人、老鹰、森林狼和灰熊等6支球队,在2012-13赛季,科林斯宣布出柜,他也是北美职业体育中第一位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现役球员。

  2014年11月,科林斯正式宣布退役,整个职业生涯,他场均可以贡献3.6分和3.7个篮板。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科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0辽宁 欧冠皇马5-4晋级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