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vsNBA“羊年贺岁”:功夫熊猫班克pk大宝贝

2015年03月02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超级“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超级“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
NBA大宝贝格伦-戴维斯NBA大宝贝格伦-戴维斯

  新浪体育讯 楔子:

  对于中国的职业体育迷——尤其是NBA的球迷来讲——2015羊年的春节,无疑是过了一个“双重大年”,2015年2月20日至3月5日,NBA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新春庆祝活动“羊年贺岁”,与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亿万球迷一起欢度新春佳节。在此期间,NBA通过中国媒体合作伙伴带来创纪录的56场赛事直播,这其中包括多达27支NBA球队的精彩比赛,令无数球迷饱足了眼福。勇士“当红炸子鸡”史蒂夫·库里、火箭巨星的詹姆斯·哈登、洛杉矶湖人的林书豪以及迈阿密热火的德怀恩·韦德共同出演的NBA首个官方春节宣传片《当惊喜来敲门》更是充满了喜庆的中国年味儿,让球迷们好好的欢乐了一回。而火箭、勇士两大人气球队身着印有醒目汉字队名球衣上场比赛的场景,更是让中国体育迷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亲切。

  而在新春佳节期间,中国当前最当红职业搏击赛事《昆仑决》也相继为体育迷们带来了“格斗真人秀”的搏击巨献,让亿万武迷尽情体会羊年搏击的酣畅喜感。与以往国际大牌云集的赛事风格不同,新春期间,《昆仑决》推出的“青春风暴”系列赛事以中国当前最具实力与潜力的年轻选手为主,主打“中国风”!如果说NBA“羊年贺岁”活动是体育迷们新春佳节膏腴丰盛的新春宴席的话,那么《昆仑决》赛事则如同一道鲜辣适口、开胃醒酒的清爽小菜,为体育迷们被海量大餐填充得渐感疲劳的“肠胃”扫去油腻,带来一番别样清新的口感。

  运动体育演绎到了一定的高度后,每个项目间,在规律、特点、美感等方面都有很多东西是相通的,篮球与搏击同作为高强度的身体直接对抗项目,更是如此,在此,笔者为您细数一下有哪些NBA现役明星球员与《昆仑决》擂台上的强者最为相似。

  正文:

  史蒂文·班克 vs 格伦·戴维斯

  格伦·戴维斯。洛杉矶快船队大前锋,因其肥胖外形及呆萌气质,被球迷们亲昵称呼为“大宝贝”。天赋异禀,球风独树一帜。2007年第2轮第5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随即同雷·阿伦一道被送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09年替补因伤缺阵的凯文·加内特出场,压哨绝杀魔术队一战成名,开始被众多球迷所关注。

  史蒂文·班克。来自美国的超级“功夫熊猫”,在自己的二十余场比赛中,有着超过90%的骇人ko率。WBC超重量级冠军,曾征战过GLORY、Bellator、Super-Kombat等多个世界知名搏击赛事,在自由搏击和mma比赛中均有着不俗的表现,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天才选手。今年1月的《昆仑决南京站·诸神回归》赛事上的100kg+超重量级“巨兽之战”A组首轮角逐中首次登陆“昆仑拳台”,表现惊艳,人气飙升。

  二者相似点:

  首先,他们都很胖!

  天然呆萌搞笑气质。这一点也让他们无需做出太多夸张行为、搞笑举动,只需“纯天然”的发呆或是微笑,便可以快速积攒起颇多的观众缘。厉害的是,他们偏偏又有着与生俱来的表演欲望,网络上曾流行过一个视频,“大宝贝”戴维斯在观看灌篮集锦时,没看到一个扣篮,便会发出一声孩子气十足的“哇哦!”,并自行配以喋喋不休的解说,笑点十足。而“功夫熊猫”史蒂文在今年1月的《昆仑决》赛事上甫一出场,便瞬间收拢了所有人的目光,无论是出场时憨气中透着些许小狡猾的笑容,还是获胜后,吐出舌头在全场惊诧的目光中做出的一字马,都令观众难以忘怀,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顽皮的大胖子。

  天赋异禀的身体素质和独特的作战风格。二者均属于那种力量天赋极其出众,且擅于利用自身优势的运动员。“大宝贝”的做法是“剑走偏锋”,以孔武壮硕之躯,玩儿转外线进攻,中距离技术出众,远比看起来要灵活。而“功夫熊猫”则把自己同看起来完全不符的灵活性与柔韧性用在对对手的强力压迫上,高位边腿等胖子选手很难做出的高难度动作在他手中如捻花拂尘,辅以与生俱来的恐怖原始力量,着实令人生畏。

  最后,他们真的很胖啊!呃······刚刚好像说过了。

  2015年3月8日,由江苏卫视精彩呈现的中国最火爆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将在北京打响一场中日对抗赛,来自东方荣誉国际俱乐部的搏击小将王延龙、刘响明、中国散打名将王鹤松等“昆仑决”中国勇士将与日本拳坛悍将进行一场中日之间的组队对抗赛。每周日15:30分,江苏卫视“昆仑决”与您准时见面,用一双拳套满足你对于英雄的梦想。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