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中美对抗赛28日打响 张春雨领衔中国战队

2015年02月27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中美对抗赛”本月28日打响昆仑决“中美对抗赛”本月28日打响

  新浪体育讯 2015年2月28日,中国搏击原创品牌《昆仑决》将在搏击之都美国打响一场阵容强大的“中美对抗赛”。作为当今国内最具人气的格斗赛事,“昆仑决”的每一站比赛都是拳迷关注的绝对焦点。在新春的喜悦之情未平之际,“昆仑勇士”便即将赶赴美国体育之城洛杉矶谱写新一曲勇士赞歌。

  去年6月7日,昆仑决在洛杉矶奉献首场精彩绝伦的搏击不眠夜,当晚由“KO女王”汪柯菡领衔的中国战队表现出色,取得了多场值得铭记的胜利,而汪柯菡凭借强大的实力,在女子搏击四人赛中技压群芳,连胜两场,获得WLF金腰带,这是中国女子搏击选手首次夺冠,为中国搏击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本月末的“中美对抗赛”第二季,既是秣马厉兵、敢于向全世界任何强者亮剑的“昆仑武者军团”向当今搏击超级强国的又一次强势宣战,也是昆仑决赛事在这个五彩斑斓、余兴未息的新春佳节,为体育迷们献上的又一搏击力作。比赛当晚,我国则派出由张春雨等多员悍将组成的昆仑军团,誓与美国拳手一较高下。

  作为我国最具实力和潜质的泰拳新人王,张春雨已在和“泰拳王子”播求等一批“泰拳大神”的较量中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日渐强大的格斗技能一览无余。去年9月14日,昆仑决联手TOPKING承办的男子70kg泰拳八人赛上,面对拳法出神入化的宗师级拳王播求,张春雨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给播求制造了始料未及的麻烦。在“昆仑决·决战建水”系列赛上,张春雨凭借精纯的泰拳技法,一致判定击败了加拿大资深泰拳名将鲁埃尔·科普兰,用一场绝对令人信服的精彩胜利越过了自己奔赴终极强者之路上的一座险要关隘。在“昆仑决·曼谷之战”赛事上,风头正劲的“泰拳小子”张春雨延续着自己稳定、强势的表现,以无可争议的优势战胜意大利泰拳名将“天使之足”毛罗·塞拉,成功将WPMF世界冠军头衔揽入怀中,为自己的泰拳寻梦之旅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本次昆仑决“中美对抗赛”上,张春雨将领衔中国战队吹响新一轮凯旋的号角,届时他将在67kg级5局的长盘大战中,争夺WCK世界泰拳冠军头衔,这场金腰带争夺战无疑是当晚比赛的最大看点。

  此外,年仅21岁的小将位宁辉既去年登陆昆仑决洛杉矶站后卷土重来,强势打响复仇之战。荷兰华人之星陈多立与新加坡华裔拳王成舜再战昆仑拳台,陈多立在今年1月昆仑决南京站上,与世界冠军“猎豹”胡斯·格鲁沙展开3回合拳脚大战,劲爆的搏杀场面令人叹为观止,王成舜则在“昆仑决14曼谷站”与“法国战狼”巴拉特奥上演含金量十足的纯泰式激战,此次两位华人名将携手出击,必将引爆新一轮圣战,而来自中国香港冼林沃技击会的女拳王邓倩儿也将展现自己的全才特质。

  每周日15:30分,江苏卫视“昆仑决”与您准时相约,激情、悬念与荣耀,各种元素等你来体验!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张春雨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