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6傅家俊止步第三轮 希金斯特鲁姆普相遇16强

2015年03月01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晨,2015年斯诺克欧洲巡回赛格丁尼亚公开赛(ET6)在波兰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傅家俊3-4输给米尔金斯止步第三轮,鲁宁1-4负前世界冠军多特首轮出局。希金斯和特鲁姆普均连胜三场,相遇16强。此外,罗伯逊以及卫冕冠军墨菲也都顺利晋级。

  当天进行的是上半区较量,首轮,因来自澳大利亚的卡拉布雷斯弃赛,傅家俊不战而胜过首关。次战,傅家俊的对手是九球名将梅林,双方的较量非常胶着,傅家俊打单杆81分先声夺人,梅林以69-43和62-6连胜两局2-1反超。第四局被傅家俊100-21拿下,比分变为2-2平。

  战至第五局,梅林再次发力,凭借单杆62分又一次领先傅家俊,率先获得赛点。不过傅家俊也打单杆89分还以颜色,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决胜局,傅家俊稳扎稳打以110-24拿下,这样傅家俊以4-3险胜,挺进32强。

  与米尔金斯的较量,傅家俊再次遭遇恶战。傅家俊打单杆51分拔得头筹,结果米尔金斯上手后连轰单杆94分、59分和71分,转眼间傅家俊1-3落后,米尔金斯获得赛点。危局之下傅家俊不言放弃,64-49拿下第五局,打单杆62分收掉第六局,连追两局3-3追平米尔金斯,又一次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这一次傅家俊则没那么幸运,经过一番苦战傅家俊以52-69遗憾丢掉决胜局,总比分3-4告负,无缘16强。

  鲁宁状态欠佳,在首轮1-4输给前世界冠军多特,而周跃龙、曹新龙和吕昊天弃赛,这样上半区的中国军团也无一幸存。

  当天,卫冕冠军墨菲发挥出色,首轮他因对手杰克-琼斯退赛而自动晋级。次轮,魔术师先后轰单杆101分、111分和107分,4-0横扫舒瑞特。之后他打四杆50+,4-2力克凯伦-威尔森,挺进16强将战麦克马努斯,后者在当天第三轮的苏格兰德比战4-0胜多特。

  罗伯逊在首轮4-3胜达菲,第二轮他连打单杆137分、62分、67分和74分,4-0完胜汉密尔顿。接下来与马耳他快枪手较量,澳洲机器再添单杆118分、61分和65分,又以一个4-0大胜而归,闯入16强将在1/8决赛迎战奥利弗-莱恩斯。

  特鲁姆普也表现出色,首轮他凭借四杆60+,4-0横扫业余球手奥康纳。随后完成一杆破百及两杆70+,4-1轻取伯内特。接下来他再以4-0横扫麦克-邓恩,期间他再献单杆128分和81分,强势挺进16强。希金斯则4-1力克柯普,4-3险胜乔伊斯,这样1/8决赛,特鲁姆普将与希金斯一决高下。上半区另外一场1/8决赛将在戴尔和米尔金斯之间进行。(莫林)

 

文章关键词: 傅家俊特鲁姆普希金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西甲-梅西进球巴萨3-1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