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梁文博成下半区中国独苗 巫师进32强

2015年02月18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次日角逐。梁文博以两个4-0连演两场横扫,成为下半区唯一一位晋级32强的中国选手。此外,塞尔比和希金斯等热门也都强势晋级。

  威尔士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七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128位选手全部从第一轮打起的赛制。首轮的德比战,梁文博4-0横扫曹新龙。次轮对阵格林,梁文博再次发挥出色,70-0拿下首局后连打单杆86分和80分,3-0获得赛点。第四局格林反击无力,梁文博94-22再下一城,总比分4-0横扫北爱尔兰老将,挺进32强将战希金斯。

  田鹏飞[微博]在首轮4-2力克汤姆-福德,接下来他遭遇重挫,比利时希望之星布雷切尔开场连打单杆69分和68分,并以68-33拿下第三局,3-0直取赛点。战至第四局,田鹏飞一波三折72-23扳回一城,避免了遭零封尴尬。第五局,田鹏飞再次陷于被动,完全没有下球机会,布雷切尔上手轰单杆140分刷新单杆最高榜,田鹏飞于是1-4止步64强。这样两天的比赛结束后,14人打造的中国军团仅傅家俊[微博]和梁文博两人闯入第三轮的32强,包括丁俊晖[微博]和肖国栋等在内的另外12人均已被淘汰。

  当天,希金斯先是以4-1赢得苏格兰德比战,之后他再接再厉4-0横扫马耳他球员博格,其中最后一局他轰单杆134分完美收官。这样前两轮战罢,加上率先晋级的奥沙利文[微博]和威廉姆斯,75三杰全部入围32强。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首轮凭借四杆50+以4-0横扫阿历克斯-戴维斯,之后他4-2力克苏格兰老将坎贝尔,期间以单杆135分和120分完成两杆破百,挺进32强将战艾伯顿。磨王在当天先是连打单杆64分、122分和74分,4-0横扫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随后4-1轻取吉米-罗伯逊。此外,沃顿、宾汉姆和马奎尔等热门也都悉数入围32强。(莫林)

文章关键词: 梁文博田鹏飞希金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