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收到新春礼物 外援普瑞斯可能被放弃

2015年02月13日13:5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春节将至,北汽男排的将士们拿到了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昨天,结束了2014/2015赛季男排联赛的北汽男排队员在木樨园体校运动员公寓获赠礼物,由武汉落地创意旗下品牌3D记梦馆赠送的3D打印玩偶。北汽男排将士们在男排联赛半决赛开始前就接受了3D扫描,经过20多天的制作,队员们终于拿到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玩偶。

  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表示,这份礼物非常特殊,也很有纪念意义,“不管是对我,还是对其他队员来说,都是一份很棒的新年礼物。”

  手握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3D打印模型,北汽男排外援普瑞斯不停地跟女友开玩笑:“你看,是不是特别像我?我打算自费再买几个,到时候送你一个。”

  刘力宾则不忘调侃黑皮肤的胡希召:“为什么胡希召打印出来之后这么白,打印机没墨水了吧?”

  在收获礼物的同时,李牧也展望了新赛季,表示会引进世界顶尖的外援,和上海、山东等强队抗衡。外援普瑞斯多次表示想继续留在北汽男排,不过按照李牧的引援思路,“工兵”普瑞斯续约的可能性不大。

文章关键词: 北汽男排普瑞斯李牧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