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苏州丁宁3-0轻取李晓丹 将与陈梦争决赛权

2015年02月03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直通苏州”国乒世乒赛选拔赛继续在镇江进行,女乒进行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丁宁3-0轻取李晓丹,陈梦3-1逆转车晓曦。

  刘诗雯已于上次循环赛拿到了世乒赛资格,女乒本次将决出第二个直通名额,丁宁、朱雨玲、陈梦、李晓霞、车晓曦、李晓丹、木子、冯亚兰8人进行淘汰赛,获胜者与上次循环赛第二名武杨争夺门票归属。

  丁宁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李晓丹,比赛中丁宁展现出了高出一筹的实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4、11-6和11-7,3-0取得胜利。另一场比赛陈梦车晓曦,四局比分为6-11,11-4,12-10和11-5。

  担任央视转播嘉宾的刘国正点评道:“丁宁的节奏感和经验都胜过李晓丹,包括比赛中的变化,获胜在情理之中。”

  目前担任女一队教练员的刘国正还点评了女乒三大主力:“李晓霞比较全面,伦敦奥运会夺冠后信心更强大了,加上技术上的优势,威胁更大;刘诗雯经历过失利后变得更成熟,她打法很有特点,速度和旋转有自身优势;丁宁很平稳,攻防的平衡性高于其他选手。”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陈梦丁宁直通苏州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