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王者临阵怯战 昆仑决成检验“真身”最佳平台

2015年01月28日1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斯霍夫临阵怯战纳斯霍夫临阵怯战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由中搜、广东黑白倾情助力的中国超人气格斗赛江苏卫视《昆仑决》将于广州天河体育馆震撼上演。本站比赛是既南京站之后,昆仑决今年举办的又一场规模空前、人气爆棚的搏击盛世,包括GLORY王者戴维特·奇利亚、“美丽死神”奇斯辛柯、“降龙罗汉”白近斌、“搏击玫瑰”唐金、“日照东方”郑召玉、“人形凶器”巴猜、“东欧大炮”安德雷、“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铿锵铁拳”熊竞楠等中外拳坛一线明星轮番出战,力求在这座公认门槛高、难打的擂台上,以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成色”。

  今日,一条拳坛猛料在各大搏击平台被疯狂转载——原计划参加2月1日万商台昆仑决广州站的重量级世界冠军阿里克谢·纳斯霍夫,因惧怕在“昆仑决”遭遇前所未有的失败而选择退赛!这则猛料一经曝出便在圈内引发轩然大波,成为今天最被热议的搏击话题。

  纳斯霍夫,绰号“东欧红蝎”,身高1米96,体重117公斤,是来自白俄罗斯的一位世界级悍将,其比赛风格看似慵懒平淡、乏善可陈,但实际上却暗藏杀机,在任何不经意的瞬间都能给对手造成致命威胁。在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纳斯霍夫曾抒写了一段惊人的胜利史——如3回合KO“恶魔王子”巴德·哈里,1回合秒杀“荷兰巨神兵”萨米·西尔特,5回合挫败“格斗暴君”彼得·阿兹等经典大捷,综合实力之强劲已无须赘述。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弑神无数的拳台霸主,当最近得知GLORY超重量级现役冠军里科·范霍文在此前结束的昆仑决南京站上,完败于昆仑决超重量级世界冠军安德雷的讯息时,担心失败而给自己的事业带来影响,竟直接致电经纪人,放弃争夺昆仑决2015超重量级的八强席位。从昆仑决主办方那里刚刚获悉,他的对手是同样大名鼎鼎的埃及巨人、“表演时刻”超重量级世界冠军赫斯迪·吉尔格斯。目前主办方已安排另一位白俄罗斯名将、世界王者对抗赛冠军布哈恩卡顶替纳斯霍夫出战。

  随着范霍文、安迪·苏瓦等GLORY、K-1王者们的纷纷折戟,“昆仑决”擂台的竞技水准之高、对抗强度之大,放眼当今世界也足以跻身“翘楚”之名列。前不久,国外主流搏击媒体犀利地指出,“昆仑决”的强势崛起正对世界自由搏击版图的改变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一些原本被看做“一哥”的超级巨星们经过昆仑决的试水后,不仅连胜势头戛然而止,其“世界第一”的排名能否令人信服也值得商榷。然而,正由于这块竞争空前的搏击平台出现,让一些情系明哲保身的睿智王者们不寒而栗,着实令旁观者唏嘘不已!象征着拼搏、勇敢、巅峰的搏击擂台,最忌未战先怯之窘态。“纳斯霍夫退赛的消息实在令人吃惊,但也能反映出目前一些为保住“荣誉”的拳手心态,”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不过这种现象也体现出如今的昆仑决是检验强者真身的最佳平台。”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昆仑决的地方就从未缺少勇者。2月1日,全世界聚焦的“诸神之战资格赛”D组角逐即将打响,规模惊人、“巨兽横行”的昆仑决超重量级16人赛也将迎来B组的多场激战;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状态正值巅峰的顶尖武坛强者将齐聚广州,为全球观众带来新一轮激情澎湃的搏击狂欢日。江苏卫视将于当天下午15:30分现场直播《昆仑决》的精彩盛况,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