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诸神资格赛 罗马尼亚“阴谋家”一黑到底

2015年01月27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诸神资格赛火热进行昆仑决诸神资格赛火热进行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月25日,当今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军品牌《昆仑决》迎来了自己一周岁的生日,无论是对于这档赛事本身,还是全世界无数关注、喜欢、支持着这档赛事的搏击迷,这都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当天15:30,中搜倾情助力的江苏卫视《昆仑决》第四期准时回归荧屏,连场激战一触即发,看点纷呈,惊象叠生,几乎每场比赛中,均会有ko(tko)的场面出现,为这档赛事的一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大礼。

  此次赛事的焦点战役——2015诸神之战资格赛C组角逐中,出身于拳击世家的罗马尼亚“阴谋家”阿曼斯奥·帕拉西夫以深厚的功底和巧妙的技战术安排,接连战胜该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金童”大卫·加尔沃和我国实力派新秀孔令丰,一“黑”到底,成为“黑马之组”中的“神权拥有者”。

  2015年2月1日江苏卫视《昆仑决》广州站将于广州天河体育馆华丽上演。唐金、郑召玉、李宝明、胡子杀手、美丽死神、马拉特、巴猜等国内年诸多“大神级”搏击王者逐鹿昆仑武道之巅,新一轮更加劲爆疯狂的搏击狂欢日即将重磅来袭!

  江苏卫视将于当天下午15:30对此次万商台“昆仑决广州站”进行现场直播,巅峰之战,王者聚首,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赛季报销 3分赛名单:史上最强?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 百强名单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