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文集训状态火热两夺第一 国际组对自己有利

2015年01月28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1月28日,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内赛即将举行。赛前,国家队进行了长期集训,李赫文在两次队内对抗中都排名首位,以极佳的状态来到玉山。李赫文同时表示,排在国际组对自己有利。

  中式台球世锦赛前,国家队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李赫文、刘海涛、党金虎、王灿、楚秉杰、韩雨、陈思明、付小芳和刘莎莎参加了集训,阵容十分强大。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按照惯例进行了两次队内对抗训练,结果两次排名第一的都是老将李赫文。

  近年来李赫文在中式台球比赛中的成绩并不出色,李赫文也曾多次表示自己的状态出现了问题。不过,通过集训,李赫文的状态得到了恢复,“集训的作用很大,不单作息规范了,还改进了一些动作。这次世锦赛状态不错,我的目标是打进八强。”李赫文说道。

  本次比赛在双败阶段分为国际组和国内组,双败结束后,两个小组的晋级者将会进行混合抽签,开始单败淘汰的比赛。李赫文、刘海涛、王灿和党金虎是依靠WPA排名获得外卡资格的,因此,四位中国选手被分到了国际组。

  对于这样的分组形式,李赫文表示与中国选手相比,外国选手毕竟还不熟悉中式台球的规则,因此分在国际组反而更好打一些。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签表,如果李赫文第一场取胜,将很有可能面对自己的老对手梅林,届时势必会上演一场经典之战。

 

文章关键词: 李赫文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