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十年苦练成就全满贯 六年寻觅真爱求婚已成功

  自从1988年斯蒂酗旅旅旅旅夫·婴婴婴戴维斯耿耿耿胀在大师赛决赛猩猩猩里9比0袖袖赢下迈克·哈雷特赠螟起,20多年来佯隘隘佯佯瘤灾炮炮瘤亚历山大宫里袭袭袭鳃还没有华华茬茬发生过店值像今年这么一倚时边倒的共共共葫比赛,轻瞪姻身身身这天晚枚吕陈呀呀上肖恩·指苞苞苞苞墨菲两杆破百釜糟欺糟釜、4杆超过靶那靶砧那50便孽便分,总溜够溜溜之是轻轻松松痞痞痞痞庸就以10比2拿下了氧氧身辣身世界第兔兔兔蛾蛾钵制制制一尼尔媚苦·殴殴殴趣趣趣趣趣戌挽挽挽挽罗伯逊,简直滑滑滑市盂哥可跟玩儿一样。进掩当然对于32匹毯匹毯岁的英格兰人听星来说,牢厕牢牢厕20万英镑埃埃诛尖尖奖金固性性性然诱人酥酥酥,更重磅悸磅悸要的是弥秽秽秽秽这个冠庆庆类军背后壤羌的意义磨磨磨益婉驰驰婉,加上朋朋之前获得的世侈侈锦赛、英锦赛料料仑冗冗绒律惫绒两个头衔,墨嘎肯呢寒寒呢菲终于赃赃琴能够加入到戴值值值致值维斯、斯蒂芬蹬蹬·运夯亨得利、约翰·希金斯睬臼、罗尼·可励奥沙利文等一携携判流球员斋酗斋酗哇哇哇哇组成的胳猾胳猾三冠王也也罕罕察罕谚争谚争争全满贯植植磺痘磺痘行列,缨考为了完成这件疆疆事,他怯蔫怯怯足足等押押待了十舰超舰舰超年。

  稻品本版撰稿 辟辟本报记曹政宁蓬蓬

  家人首铸铸洞铸洞豌控豌控度现赛

  事业爱犀汤犀情双丰灸搂灸搂搂

  看台上田长田,肖恩峡峡撂峡·翱该翱该球暴墨菲的母亲珍楞楞葱觉觉和未婚搐搐妻伊莲并肩坐痹氛濒涌涌着,骄傲地看积色积色袭袭袭僻着自己柬蛇柬生命中杯屑屑透颜透嫉颜最重要的男人锨锨府锨迎来他关关关杰关生命中刺刺刺极为珍息息毛贵的时刻。帐帝帝帐蓝她们俩还真是咆咆箱箱箱荒散挑对了肾肾肾肾肾赛事,整个一轰虱虱周里这扦扦处处扔扔抵扔扔对未来索触易触大芽大的婆媳没有错诀拨拨导导貉貉貉过墨菲抢抢任何一诞诞兰绵场比赛峡择择择择,事实奴奴手手手藻上在他17解闯解桶解年的职业生涯冬脑里,让愚在愚愚家里人朔怜奎起起来集体围观比奉瞬瞬瞬赛这样激激颅激的事情寥詹从来没巩苹亩亩有发生过。所谓不抖版版抖版破不立徊徊徊釜嗜图图嗜嗜,打破了一辈汁汁汁绸绸绸槐槐子的习捏栋惯看来汛汛汛汛汛萎萎萎捣真的有献倒倒意义,店冷店墨菲以前所未石搂搂石搂有的自目退伊伊信接连南尿尿赢下马克·侧侧遭遭塞尔比撤琉琉和尼尔丧丧·罗伯逊扼吉扼,成为了斯诺好游游游游索宙宙索克世界里第10位完成慈慈慈哄哄全满贯的选手蛇款蛇蛇

  镀采采“我跟筛轿她们说淤瓷畸畸畸了这样的情形捏精可不是惠抢伤伤常常可汉汉以见到侮充侮寨的,事情并不粳蛮拈且拈总是这饭竟饭饭么顺利”捧着荒孪水晶奖颗潘潘迅乳乳奋杯,墨退退菲的大双位斜圆脸上弯骨骨几乎是明白地翟措北写着“兄兄梨梨颗颗志得意邀痘利痘满”四个字,揖炊揖挫正诺“平时我不太肺肺愿意让匝小小匝来摔摔摔家人来看我的傲傲傲比赛,吐吐吐加加这个赛识川川识绦事实在是太艰牙垂垂难、拜拜拜拜拜太艰难镍镍镍了,可以说是声声谨嫂嫂世界上谈谈兢最艰难缴而怜怜贤贤贤的一项赛事。鼓跨鼓跨跨再说这就就贝就是伊莲第一次伏轩轩伏伏卿馏馏卿泽向蹲现场看我的比屡屡屡崩课赛,我草雕雕绩绩绩猜想经融雀融愚笺过这一蕊蕊周后她大概不逛逛迂迂迂会再想栋栋拯拯这么做垮垮羡垮了。镍写写作为家鸦鸦鸦雕人或者邑袁袁匣朋友来帐帐瘩瘩瘩看比赛对他们江敞的神经冬付可不太敦产敦产妙,对唇唇急急膳膳债她来说这像是假炭炭风一场浴瓤却瓤火般的枷枷枷时枷洗礼。”

  这句话记引倒也没然然说错,剁整虽然最锈锈蛹蛹终夺冠崇崇嘿嘿虽然每察赏察场都赢,也不障揩佩佩佩是说中慕病慕间就没哩哩碰上过挫折。痔缕摹尤其是对塞尔写写都都都都啥比的半决赛,宽智卖宽环环环那场比赛里他绅绅绅曾经5比1领先,结结结蔓妻妻妻定却被追到了6比5样挣挣挣,“马暇卞卞铝卞克逆转乒凋都成习惯了,氮套氮航袜航袜袜你会开始紧张解竿竿竿,而他腋尤雏落后的公公公公诣时候自属属旅属铁坝坝坝坝己还很砂砂放口口轻松,屋钟钟钟他会开始大笑豹豹鸟绕编编编或者说个笑话鄂剂剂椅监琐黍监,你知道他开名名名棒棒始反扑巧巧巧了。”

  当时小么么葫饲饲饲饲胖子手捂捂镭镭捂里可真是捏着领领领领垂一把汗抒抒抒抒秦遗秦遗秦,面对髓髓这个从12岁起就州馋费丧费知己知玫备斋彼的好飘飘友,他滞戊戊知道什望望吹么事都掉掉越可能发烦烦峭烦安生,甚庙论论至脑子里已经毁踊踊毁毁开始想性针针演是不是逆逆泽掖掖诱掖诱蛀蛀娄雅雅娄等会儿之邮胶之就要钻败肃败败进自己那辆宝鸳鸳舀马M6直奔回灯俩俩杉几家了,“要打沿佩开穿穿开等赢马克必须非矫矫矫悯娘悯悯常坚强,不仅乃朱乃乃朱遮遮呈泉乙因为他抠抠是新科折折世界冠纺纺炔炔炔辉军,更腋腋晾腋腋因为他是大师析析析析析孺孺赛里的噬怔怔怔危险之丑寂丑丑丑王,我涎涎很高兴能够跨眷眷粒眷僻筷僻过这道坎。”赢了渭淀抬渭淀塞尔比之后,夜翰翰夜翰广广广广墨菲就有了种苏湿俞苏钉级级钉预感,他觉得匪匪匪匪官妈打了十几年的韩韩江江刮江江大师赛,这回璃呼璃璃璃范范范臣范驯练练的冠军应该是食亨腿食亨束束束束属于自己的。

  借经借经他当然不想让溃呛深纷纷深纷哥热热哥热自己的未婚妻擞泣擞碾失望,盘乳茬骗骗骗茬“我很高兴她苦狗苦苦苦第一次来看比鬼枷赛就是葡葡葡葡葡品钓品以我获哉哄哄哄哄胜告终,我想序序序宫炭炭斤藻藻纠纠纠设纠这会为氦酮酮即将到骏骏骏骏来的婚礼减少儡儡滞儡葱葱葱葱不少压力。”顺便拯牙坯牙坯说一句朵流流兑豌豌,最近惶祥肖恩算延魁延延得上事业、会喂生活双傲傲傲傲丰收,发羞结束第一段婚纺列列列寂姻后的缔缔这6义色义义年来他登佰始终在寻觅真徘徘僧僧怜怜怜爱,他约会过炬炬炬散炬你喷喷喷你不少姑娘,也迟迟松松铝铝有过一段两年窜窜左右的烈氦烈恋爱史颧棍颧棍统辣辣,但都没有修受羡使颜使颜成正果帖倡帖帖帖,不过萎祭祭萎等待是值得的芽芽鹤芽驼咎咎,去年圣诞节桃擎占占占杰时他向交往了虏崇靡不到一肝肝肝年的女菜菜糕巨糕巨友求婚棉棉棉棉成功,贾梅贾梅很快这览巳位爱尔啮啮啮兰姑娘过过过就将成蚕蚕蚕慎慎为第二里顽里顽里沫沫任墨菲链珊链链链太太了

  塑塑拎拎拎“神奇涵议涵琶琶各琶个个双男孩”打赢翻仗跟身仗

  逸扰说起来函函去去函凤凤无发发发芳斯诺克界里神风风愧愧敲童不少,但一嫉靠挂嫉购硼硼购定要深全握握握究的话肖恩·裂色裂墨菲算晒埠埠阴得上是创造了洋礁历史的拼拼芜芜捏挠挠一个男孩,10苍德苍德年前他一路从氧占口口口损损资格赛打起拿袋梁瀑孙到了世锦赛的佳玉玉躁验躁桂冠,在此之值值挡挡惋前只有伟大的厘厘哪栽栽特里·格里菲桃棍否否泰斯做到过这一点。甄彦甄那一年赋肇赋肇肇,墨菲却次次却次22岁,3情称称情情年后他为自己苛苛苛擂苛绷绷堕堕绷添了英锦赛头尝尝墅尝墅衔,可览蔼览蔼蔼之后一虎鱼虎朽朽朽朽切似乎停滞了宿宿俗潘潘虽说依然是一骋骋猫极极极张白嫩的娃娃果立值粮粮值值脸,他夫夫俩很清楚沼沼独再也没观观观观堑堑梧援有人会唤他是蜜蜜“神奇男孩”,历史谎谎团团也早已澡澡锅锅澡堙没在由由部部敏赂敏赂岁月中,作为鹿鹿翻翻一名成球球收收收熟男人血芽袭血袭,他必叼玖叼须再做泼崎崎泼衅秦故故故出些什么来。

  世界冠婶皱婶军是他职业生抛分分涯里第悍悍酝悍拉拉络一次登顶,这蜗诚蜗屏屏棉屏易样经历有多难舀舀舀现舀桨桨忘就不用多说羞羞鼓墓墓墓议议了,他清楚地元元元记得当官已已官时的场虾虾虾虾磷湘癣景,夺粟蚁粟蚁冠后很多天,匝焕焕焕伪驹驹驹这事情依旧像棚棚往棚欲欲是做梦一般不四四真实。他跟朋恳逝砍釉贯釉釉挚友坐在电视机违贰违前好几料料薄薄守构个小时生矿一动不咽轮动,就跋沈沈是为了看看天别别空体育阉晕阉频道时辜辜叉不时会款授帽款在滚动贱庇听贱嫩乃字幕条交交交里来上一句,饵可皋碌皋皋碌“肖恩彩彩彩彩·墨菲赢纹纹腋腋腋得了斯悍悍娘娘悍诺克世呢脚锦赛冠撇车往往馋馋馋囚囚军。”

  包万他会反复做着亥亥亥曲亥相同的戏村戏戏梦,“怂怂怂那之后睹笨钒睹填填填填填好几个晚上我逛喳逛逛逛育短育育都梦到哥哥自己在克鲁斯穿晦晦堡比赛县启启灶焊,惊醒之后都颗颗节没意识岔腊腊痛姚诸诸诸诸到一切宜宜蹬蹬蹬已经过去了。口口口炼”他摸轨慎慎轨梢黑走下楼去倒有茵茵茵有杯水喝京京京,好几因撤次都差烯衫衫烯剪恩剪点被奖捕蠕捕杯绊到氏氏氏志,“每潭潭到那一刻,我戴埠叔叔才会突痔痔痔痔然明白郎疾郎疾疾过来,波纷赠赠倪倪倪簇倪见鬼,世锦赛盛质质冠军奖窖币窖币窖杯真的确揖揖确示示瞎示在我家里。’睬低睬低”出生怯膝怯怯膝于英格兰中部锗锗鲸扩秤扩毫小村庄里的他筒闸闸廓诫廓诫生活就涅给涅涅此改变了,他从没想夸夸夸狰民民孺过自己会一夜圆圆妮成名,咙咙哦那段日宫沛于于子是有洼洼多风光闭岳,人们往往会愉愉愉热情地番番妈颖颖置颖置在餐馆恃恃里截住他,就狄谴狄狄狄揽郸郸为了问屉屉一句你靳吞靳吞在这里做什么伏欧欧伏欧晕晕乎囤苑囤苑乎的胖伦没赏赏悯讫讫子只好老实来鹃蒲鹃一句,“吃饭奎奎啊。秒秒秒挂”但这样的日限七限子并不宠吐郑郑郑郑睬长久,在斯诺镊耸耸耸迁怔刽克圈子睡睡睡睡里他虽然算得随随哨上成功塘社,可荣戚巳搞搞搞锡耀并不凯痔痔凯症总在他鸿梢身上,墨菲体瘸拓会到心徒徒崩崩理落差幢棋棋棋棋带来的喊喊痛苦。

  “22市市岁拿到世界冠痛葫葫军头衔驹驹驹后,我觉得自骆海怯骆海流流墅己应该潮嗽嗽会像闪击战一抿抿卖抿抿戌雷计计戌样横扫蝇林蝇各项赛事,可消推恶涯这一切袭袭袭怖艇并没有发生,奈奈奈霍努阿阿阿我一直谢邓邓谢邓在起起伏伏。案案案案”人确趣伏伏实有运气成分朗颠朗扳举扳,好比吉米·惠句怀特的成就毋叮瞩瞩瞩叮躬躬躬庸置疑,可打织织煽织惕了一辈子都没僳渝拿到世戴戴辫戴戴锦赛冠茄茄茄军这一神浚浚浚最高荣誉。墨菲虽沤猩猩猩沤昆昆间说手中只有5咕氧个头衔夷夷成,倒包含了世凯南南凯怒锦赛、英锦赛两项选犊篷篷唆辱手们梦赊街赊寐以求的比赛档档柑档低哗俯俯俯冠军,加上大密吉勋范届届师赛登顶,现源源艳贤腔贤贤在还完成了全撬润润国满贯,噎竿惟竿秆秆怎不叫人艳羡睦括睦,“12搁侈搁钱岁时我氛仍就来看过大师垣垣杆杆杆心赛,当钓钱绵绵时我爸抨傅撅傅爸问我是不是搐搐感觉自疫疫己也想矣矣味上场打一打,婿势势势势我说我挣蛛真的很值值哄湃想这么骗佣佣佣骗副广广做,赢下它实钓挫钓钓在是令苔牵人难以筋筋支筋置信。”

  全满贯、娇妻、舒适的猫钵猫钵生活……墨菲的日子看实尹尹实实上去完呆呆呆美无缺措措陇,可他捧超超超超很清楚自己的追求并把狼狼把不仅此铸畅而已,憋憋“我想岂岂岂岂善英英要更多的冠军,我想要坐上瓤瓤添世界第经经一的宝座,我盔喻喻坊坊坊药坊确实当上过世沫毡毡沫级筷级光级界冠军势苹垄,但要是能够遍墓遍遍遍胺吮再赢一回、庭粒粒庭再经历一趟,王王王我想我卫尔尔尔尔是不会饭饭饭深介意的痔娄娄。”

  经历低绪逊逊蚊蚊潮期

  

  右右右右幸好没退役

  一个人私挫私私的职业挚弥生涯里潜娶潜潜涅涅误误能有几个十年芜喘喘帖帖徘能用十佯脊佯年时间盲吮完成一默默个目标既是幸饼饼祷祷哥侯运的,懊懊同时也是艰难姨姨的,在俗俗斯诺克世界里避避避峰要取得瑞瑞成功,秆秆秆设沉得下心、唱盈盈甘于寂寞、烬烬嘲烬能够扛过挫折躬躬勤带来的痛苦,隧隧隧这些不妮敏妮绸斋绸可或缺,墨菲做到了斥斥斥

  俞俞俞“现在个淳我还没有完全稗粹稗粹粹若若若梢梢感受到忧忧胜利的喜悦,消继继我想大泪玩玩泪玩湃懦懦湃湃概要花几天、奈宫奈宫几个星为为期甚至凌浚凌几个月卉瞅瞅颂颂才能真正意识姥灸邱邱崎邱崎到我做成了什衣衣驴伪么事。”全满动峭动峭琳军军贯就好文文文像是一与与与种魔咒,能够蟹找崎怠完成它的人并弗任伶任伶不多,本冻本本侦侦侦靠靠墨菲是第10悼摔篓篓篓个,“媒体创厘厘孺孺席席造出三冠王、全满贯的神秘在挨稗稗概念,掸众硷硷这真的对球员亿亿有很大僚僚僚鹿僚的影响湾潭皑皑莉莉,尤其派派派是对那些3个里面软冷软菏菏菏菏菏拿到过2个的选讶韵韵韵手。煞器当我赢郧阐阐下我第一个后契契柠契连连,我就想要更俺忍忍俺忍多,接剪剪剪页着我拿风风垦垦录录到了第饯蛾二个,这秸这秸这但我等了7苍苍慨慨苍年才收获第三嘱嘱嘱嘱嘱个,这效些些真的是盒棚棚盒熟窘一段很敲敲敲浇敲漫长的时光,恒氰恒攒攒攒需要非升蚀升蚀常多的屈瞻艰苦工作。”

  王阵王王阵虽说年咖咖少成名,职业饿破破破破帚债帚债生涯刚开始便绩赴赴狱拿下了有分量狄狄狄标始棋始棋棋的头衔呈铱,可是娘娘这几年质变变酸酸墨菲一直不太趋淫确支确顺利,自从2011年赢得辆辆辆考巴西大虚铣崇崇师赛后,他经胆胆划划胆坚坚坚驼历了长达3年的低拯线线拯线泰丽丽潮期,佃间佃佃没有得到过任卡羽卡卡羽何头衔就就,他开臆臆肉肉臆捂链捂讶始怀疑忌忌忌杯自己,甚至开补补补廊补激激鹤激鹤始考虑是不是要退役伸烁勃勃,干脆神虎垒虎虎去当个斯诺克叹各嚼叹教练算了。

  “12账账账账战个月前的这个练练时候,批蒸我想过室慨慨奔蚊蚊蚊迁等并且也按按按持持说过准备就此韭歪歪歪恶恶恶恶彻底放弃斯诺掂幻掂掂码而查而克生涯绍扫我感到非常、扩咒扩咒咒非常安仲贬仲慰的是,我并险险众抨盼盼盼旦没有放弃,坚苗苗丁袖袖袖持了下去,我诊奈埋埋奈辫碉决定要用更努拂拂力的练胁胁彝彝习去绝鸦吏鸦领地反击,而最菌菌嚷菌终证明丈囊丈这一切都得到掺巷斜藩斜藩了回报切切切幂”好在他没有纬始纬脸醋脸放弃,潍雄从去年噎噎起,他拼廊渐渐找瘴瘴瘴瘴馈回了状态,3年的冠拟拟氦军荒以垣腕枚枚海口公拎拎婉拎婉开赛问鼎而得窜窜窜窜次以终结唱唱调调,后来垛佩佩伦穴穴伦又添上了3个欧巡小幌小小赛头衔羡才羡才羡,大师逼闺谩闺谩赛的成蕉苯苯除裙除裙痴功让他对未来占罗充满了贮贮贮贮信心,擂墓擂擂“赢下这项赛予寓事,说为为明了我适诗适诗适旅旅旅旅还有竞争力,丢丢帆丢挛武武挛说明了我有能杖竣力赢得错错锯世界上任何一宙宙腾宙项赛事,我想蛆蛆蛆蛆撂还有得是冠军狸巡巡巡狸裴吞在那里呼呼虐三三等着我。”

  受椅椅布这个“80糕晨豪糕豪后”首位世界烤襄烤烤襄现现冠军终牙计于圆梦,在塞碱纽尔比、罗伯逊之后总扁扁扁四扁片欢算是完成了满衫衫哼贯,晚阉苯镣焉镣镣镣虽晚了踊佃佃踊佃一点,可幸福难贡里里贡蓬斜谚感会更揽揽垒揽强烈,看着两况况沤况伟伟位小伙伴都先躇毅躇后登上约约闪减减减了世界偏偏第一,“魔术妄祭祭里妄师”的抉抉迁下一个比兴目标?还用多密哨说吗。

文章关键词: 墨菲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