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徐州赛首轮 赵心童错失破百决胜局惨遭逆转

2015年01月21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心童出局赵心童出局

  MY147.com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4-15赛季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大美徐州”杯徐州公开赛(APTC3)在徐州奥体中心展开激烈较量。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赵心童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3-4惜败保罗-戴维森。

  两人的比赛从开局就呈现胶着状态,首轮由戴维森率先打开局面,赵心童选择防守将母球贴近边库,戴维森仔细观察调整角度,顺利将红球打进中袋  ,随后远台进攻黄球,两人都未打进,赵心童做斯诺克,使黄球躲在黑球后面,戴维森解球失误,赵心童抓到机会先驰得点,1-0。

  接下来的第二局属于赵心童的个人表演,连续的犀利出杆火力大开,奉献单杆92分,再下一局,2-0领先戴维森。

  第三局轮到戴维森上手,连续24分后,戴维森在瞄准红球堆下的黑球时,几度观察出手后力道过猛,黑球未能打进,反而犯规将旁边的红球撞进中袋,赵心童接手打进红球后,远台进攻黑球失误,将击球权再次转手,戴维森单杆40+,1-2扳回一局。

  第四局,赵心童开局上手,远台蓝球未进,戴维森打进红球后母球险些落袋,随后他在选择利用黑球炸散红球堆前,谨慎的让裁判擦了一下母球,但炸开后球型并不理想,戴维森只能选择防守,赵心童抓到机会迅速赶超,后来居上,3-1拿到赛点。

  比赛进入第五局,双方互防阶段,赵心童三次解球才使白球贴近红球堆,戴维森试了几次调整姿势将红球打进,接着再防一杆,赵心童激进一杆未进,戴维森步步推进,单杆50+,改写比分2-3。

  第六局戴维森越战越勇,赵心童几次上场都未能抓住机会,戴维森单杆60+,逆转并扳平比分,3-3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关键第七局,赵心童远台打进红球拉开战幕,此后两人交替上手,赵心童在解球时露出机会,戴维森谨慎处理场上球型,在打进黑球后因母球走位不够,只能选择防守,赵心童解球误将红球停在袋口,戴维斯将红球打进奠定胜局,4-3逆转赵心童晋级。

  在上午10点场次的其他比赛中,汤姆-福德4-1战胜闵长青,加里威尔逊零封李家豪,区志伟4-2力克董永,希恩-奥沙利文4-0武圣光。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赵心童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辞职去支教:女友崩溃 父母恼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