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巨兽之战A组 “功夫熊猫”班克展鬼才本色

2015年01月19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硬汉之战硬汉之战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江苏卫视每周日15:30播出的中国超人气格斗赛《昆仑决》再次如约与观众见面,该天转播的赛事上,云集了全世界多个国家16位顶尖超重量级(100kg+)选手的“巨兽之战”A组赛事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震撼上演,山脉间的碰撞,一次次分量超标的强力打击,令武迷们过足了眼瘾!

  美国“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此次A组选手中体型最魁梧、体重最大的一位选手。不要误以为这又是什么外表唬人、实力平平的“怪兽蛋糕”式噱头型人物,这头拳台“凶兽”在自己的二十余场比赛中,有着超过90%的骇人ko率。天赋异禀的史蒂文是WBC超重量级冠军,曾征战过GLORY、Bellator、Super-Kombat等多个世界知名搏击赛事,在自由搏击和mma比赛中均有着不俗的表现,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天才选手。

  “牛仔”雅科夫勒夫·阿纳托利,俄罗斯踢拳高手,多次在国内级欧洲大赛上创造佳绩,其扎实的基本功保证了超高的比赛胜率,凶悍的打法中不乏稳健,对进攻时机的把握恰到好处,相信与班克的首轮激战定会碰撞出夺目的火花。

  比赛中,身躯庞大的美国“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一展格斗“鬼才”本色本色,恐怖的力量和抗击能力,以及与身材完全不符的极佳身体灵活性让对手整场比赛陷入被动。最终,史蒂文以29-26 30-26 30-26的压倒性点数优势胜出。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