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能!“格斗林书豪”出战昆仑决16笼斗之夜

2015年01月16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浩仰vs刘军何浩仰vs刘军
潘弘旻vs吴雪松潘弘旻vs吴雪松

  新浪体育讯 NBA球迷一定会记得2012年2月5日那一天,林书豪在与篮网的比赛中得到25分7助攻,开启神奇之旅的第一站。在这之后的一个月里,林疯狂席卷NBA,至今仍令无数球迷回味,一位亚裔篮球巨星就此诞生。而就在本周末,一位格斗赛场上的“林书豪”将登陆江苏卫视每周日15:30分播出的《昆仑决》,他就是有着“格斗林书豪”著称的中华台北拳王——何浩仰。

  1月17、18日,中国顶级格斗系列赛“昆仑决”重回古城南京上演新一轮极具看点的拳脚盛宴。随着昆仑决的人气急升,前不久百度指数突破3万大关的关键词“诸神之战”愈发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为了让有潜质的中国年轻拳手走向世界最高水准的拳台,在磨练中提升自我,达到与世界强者一较高下的目的,昆仑决精选16名年轻选手,于1月17日打响诸神之战中国区冠军赛,胜者将有资格向诸神之战最高峰发起冲击。一天后的同一块场地,昆仑决倾力打造史上首场“笼斗之夜”,让观众尽情体会激情劲爆的搏击新地带。此次“笼斗之夜”是在MMA规则下进行,出战双方在铁笼内搏斗,比赛惨烈程度可想而知。此次赛事上,东方荣誉实力派小将“小霸王”吴铁印、“草原勇士”阿拉腾、“骨头”穆萨·康特、“白熊”特里古罗夫等悍将轮番出战,为观众奉献光火四射的格斗不眠夜;其中两位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何浩仰与潘弘旻将携手出战“昆仑决”,而何浩仰的入围更是备受业内关注。

  在1月18日当晚,何浩仰将参加61kg级综合格斗超级战,迎战散打王刘军。何浩仰不仅在气质上与林书豪相近,生日也仅相差不到一个月。1988年7月28日何浩仰出生在中华台北,从小便对格斗产生浓厚的兴趣。作为台湾明星拳手,何浩仰的招牌必杀技乃致命的上勾拳,此外其地板连击能使对手还未做出反应就KO。掀开何浩仰的荣誉墙,赫然罗列着一连串闪光的头衔——2013年台湾运动会散打56kg亚军、2014年台湾散打搏击锦标赛60kg冠军、2014年第一届台湾武道联盟MMA冠军、台湾第五届MMA跨两量级冠军、台湾柔术公开赛对打fighting组冠军、台湾国际巴西柔术亚军等等。由此可见,何浩仰在散打、巴西柔术、MMA等格斗项目均有较高建树,堪称无所不能的精英斗士。

  何浩仰能否在中国超人气搏击赛《昆仑决》展露锋芒,还取决于对手刘军的临场表现。年仅19岁的刘军出生于自古有武术之乡的河北沧州,他与身边其他小伙伴一样从小就有一个武术梦,凭借坚韧的毅力让他一步一个脚印地脱颖而出,并将坚韧的毅力带到职业赛场。比赛中,刘军敢打敢拼的作风深受拳迷喜爱,即使再艰难的比赛,都会坚持到最后。近年来,刘军也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战果,包括2011年天津市散打冠军、2012年广东泰拳KO拳赛冠军、2013年津门武侠冠军等荣誉。本周末,面对“格斗林书豪”的强势登陆,年轻7岁的小将刘军不甘示弱,决心放手一搏。

  1月17、18日,追寻顶峰的中外各方强手来势汹汹,将为夺取至高无上的胜利皇权倾注全力。届时,“昆仑决”与您相约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共同见证“格斗林书豪”的神采表现!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