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17广州站“战神再现”--唐金领衔中国力量

2015年01月16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纳斯塔亚vs唐金阿纳斯塔亚vs唐金

  新浪体育讯 楔子:

  在这个每个人每天都将“升级”二字挂在嘴边的时代,真正意义上的升级,到底意味着什么呢?2015年1月3日,在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成功惊艳打响的每周日15:30播出的江苏卫视《昆仑决》2015开年之战“诸神回归”赛事给出了一个很大程度上可以作为标杆的答案——更高的比赛规格、更强大的明星选手阵容、更加专业高端的转播平台、以及足以媲美世界顶尖赛事品牌的赛事质量。然而,这样的一次搏击狂欢所展示出的全面升级,是一次质的飞跃,却远不是顶点,对于这档一直稳步上升的赛事来讲,“升级程序”仍在继续运行。

  2月1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群星闪耀,多国“大神级”搏击王者逐鹿昆仑武道之巅,新一轮更加华丽疯狂的搏击狂欢夜即将重磅来袭!此次赛事上,万众瞩目的“诸神之战资格赛”D组角逐即将打响,规模惊人、“巨兽横行”的昆仑决超重量级16人赛也将迎来B组的多场激战;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状态正值巅峰的顶尖武坛强者将齐聚广州,力求在这座公认门槛高、难打的擂台上,以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成色”;而多位昔日无数武迷心目中“战神级”大人物的也因这方“龙潭”的存在,重拾搏击热情,再战江湖。

  华南重地,战旗飘扬,王者云集,战神再现!

  正文:

  战神级对手环伺之下,出征此次赛事的中国力量,当然无一弱者——

  “降龙罗汉”白近斌:

  气质沉稳、技术精湛娴熟、打法精到老练的中华武坛“山脉”级人物,拳腿技术十分均衡,力量也非常大,经常给对手一种没有短板、无从下手的感觉,而他,则总是会找到对手的破绽所在,并予以毁灭性重击,大气沉稳的搏击风格,强者实力尽显。2014年,白近斌在自己的两次“昆仑之旅”中,均以近乎完美的高扫腿ko胜出。此番迎战声名显赫、实力惊人的乌克兰名将“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中国武迷翘首企盼的高扫ko“帽子戏法”会如愿上演吗?

  “新疆力王”吾拉汗:

  2014年11月16日的“昆仑决呼和浩特站”赛事上同伊朗“坦克”阿巴斯的“巨兽之战”中,吾拉汗35秒降服胜出,令所有人见识了自己天赋异禀的强大力量。年仅19岁身高接近2米的“新疆力王”吾拉汗,是一位国内武坛公认天赋异禀的奇葩,天生神力的他在今年举行的一场腕力王大赛上,他轻松击败全国健美冠军翟彦芳,获得“腕力王”称号;而在综合搏击的擂台上,他曾20秒降服内蒙古选手阿古达木,力量和秒杀,是他的两大个人标志。此次跨界挑战自由搏击规则,吾拉汗的对手将是韩国重量级的骄傲“力道山”明秀满,力量之争,谁主沉浮?

  “牛魔王”李宝明:

  “牛魔王”李宝明,喜爱搏击运动的中国武迷对这个名字应该都不会陌生。这位驰骋港澳地区泰拳式搏击擂台多年的泰拳老牌悍将是当前中国技术水准和知名度最高、成绩最好的大级别泰拳选手。李宝明的打法继承了传统泰式泰拳拳腿重击风格,在多年擂台搏杀生涯的磨练下,经验技术日臻纯熟;曾同多位世界顶级高手交锋,虽互有胜负,但 其强大的攻击力和越挫越勇的斗志赢得了每一个对手的尊重。他同蜚声世界泰拳界的泰拳强者“泰国魔象”威汉间的高手过招,更是被无数泰拳爱好者视为经典战役。

  “搏击玫瑰”唐金、“搏击美少女”黄飞儿:

  两位搏击美女此番将再度双姝合璧、携手出战。在雄性荷尔蒙的味道极度浓烈的职业搏击擂台上,这对中国武坛的“搏击之花”将再一次精彩的擂台表现,向所有人证明“昔年武事须眉主,今时巾帼亦锋芒”。此次赛事上,中国女子MMA第一人唐金将迎战乌克兰综合格斗女子58kg级冠军阿纳斯塔亚·里巴洛契科。而经过半年的“闭关修炼”后,重新回到擂台上的“搏击美少女”黄飞儿将同与其同样青春美艳的白俄罗斯“猫女”莉莉娅·卡扎克,共同上演一场“魅力与武力齐飞,养眼与火爆兼备”的“萝莉大战”。

  2月1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王者云集,战神再现!一切精彩,尽在昆仑决!

  2015年,江苏卫视将于每周日下午15:30对“昆仑决”赛事进行转播,次周六晚《非诚勿扰》节目及10分钟晚间新闻后进行重播。激战不断,精彩连场,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唐金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