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蒙扎男排客场3-1皮亚琴察 斩获第3胜暂居第10

2015年01月18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扎男排庆祝胜利蒙扎男排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2014-2015赛季意大利男排超级联赛第14轮,蒙扎客场3-1力克皮亚琴察收获第三场胜利,本场比赛王琛未获出场机会。蒙扎目前位居13支队伍中的第10位。

  王琛加盟的升班马蒙扎男排本赛季常规赛半程仅收获一场胜利排名垫底。但是常规赛下半程,蒙扎男排状态有所提升,第13轮主场3-1力克拉蒂纳之后,在第14轮中又客场3-1战胜了皮亚琴察。

  欧冠队伍皮亚琴察本赛季也陷入困境,部分球员因故离队,法国副攻凯文-勒-劳克斯转投韩国现代资本,与文圣民并肩作战。第14轮,蒙扎客场挑战皮亚琴察。结果蒙扎男排激战四局以3-1胜出获得第三场胜利,比分为30-32、25-23、26-24和25-23。

  此役,蒙扎队的古巴接应迪亚兹斩获全场最高的22分,主攻加里亚尼和博托分别入账18分和16分,保加利亚副攻高特塞夫赢得10分,王琛未获出场机会。皮亚琴察队兹拉塔诺夫赢得本队最高的21分,上赛季四川男排外援古巴接应波耶-罗梅罗赢得15分,阿莱帝收获13分,41岁的老将帕皮贡献10分。

  蒙扎男排目前在积分榜上以3胜11负积12分位居13支队伍中的第10名。(小邱)

 

文章关键词: 蒙扎男排王琛意超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