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超长补时无果 澳洲0-1负韩国遇中国队

2015年01月17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不敌韩国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不敌韩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17时,2015亚洲杯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赛事展开,同以2连胜战绩提前出线的东道主澳大利亚与韩国队展开小组头名之争,澳大利亚在比赛中虽形成控球率67.1%、射门14-8的优势局面,但韩国队在第32分钟由李庭协打入制胜球,最终韩国队1-0奏凯。韩国3战全胜获得A组头名,2胜1负列A组第2的澳大利亚将在1/4决赛中对阵B组头名中国队。

  均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双方阵容都有所调整。快节奏拼抢对峙中澳大利亚压迫势头更猛,第11分钟造成金英权失误险些形成禁区内2打1机会。而韩国角球攻势中郭泰辉的头球也制造了威胁。澳大利亚连续在争高空球时犯规,伯恩斯空中挥臂重击造成朴柱昊血溅球衣(点击观看视频),伯恩斯领到黄牌。

  就在被撞得发晕的朴柱昊下场调整时,以少打多的韩国队在第32分钟取得入球——寄诚庸妙塞左路空档,李根镐低平球扫传门前,李庭协的包抄令皮球稍稍折线蹿入球门后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韩国队1-0领先。朴柱昊回场片刻难以坚持,韩国队被迫换人。

  下半场刚刚开场具滋哲在争高点时又被斯皮拉诺维奇背后肘击动作撞翻,具滋哲手臂受伤被担架抬下时痛苦又愤怒地连有吼叫(点击观看视频),孙兴慜替补出场。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在场边也爆出粗口。第56分钟,金昌洙与伯恩斯在拼抢后出现了撞身、顶头的冲突。主裁判误以为是韩教元“生事”对其给出警告,1分钟后又在韩教元干扰澳大利亚任意球时向其出示黄牌。第61分钟,金昌洙因铲球犯规终也领到黄牌。

  持续冲击的澳大利亚在第70分钟制造威胁攻势,伯恩斯连续过人后禁区右翼低射被韩国门将金镇炫奋力扑出。澳大利亚接连派出卡希尔、克鲁泽等主将。面对韩国队的严密防守,澳大利亚在第88分钟又错过良机,克鲁泽切入禁区右翼面对门将攻门被金镇炫挡出。补时阶段澳大利亚门将瑞安也封出了韩国队的反击单刀球(点击观看视频)。卡希尔争高点时对金镇炫有挥肘动作,领到黄牌。超过7分钟的补时阶段过后,韩国队最终1-0奏凯。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1-瑞安;13-比伊奇、6-斯皮拉诺维奇、20-塞恩斯伯里、2-弗兰季奇;14-特洛伊西(60分钟,7-莱基)、5-米利甘、16-伯恩斯(71分钟,10-克鲁泽)、17-麦凯(71分钟,4-卡希尔)、21-隆戈;9-尤里奇

  韩国出场阵容:23-金镇炫;2-金昌洙、5-郭泰辉、19-金英权、3-金珍洙;6-朴柱昊(42分钟,14-韩国荣)、16-寄诚庸;11-李根镐、13-具滋哲(49分钟,7-孙兴慜)、12-韩教元(76分钟,20-张贤秀);18-李庭协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韩国澳大利亚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