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召玉:“诸神之战”蓄势待发 对手勇猛我更猛

2015年01月09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召玉力克维克多郑召玉力克维克多

  新浪体育讯 2015年“昆仑决诸神归位”世界顶尖的搏击王者逐鹿昆仑,首轮“诸神之战”A组淘汰赛中,泰国仑披尼冠军“娃娃脸杀手”西提猜KO“魔头”穆塞、力压安迪。苏瓦,连胜两位K-1世界冠军获得了出线权,K-1王者纷纷落马让人深感“昆仑决”水准之高。

  “诸神之战”B组战役即将打响,中国拳手郑召玉将与“日本狂犬”西川智之打响复仇之战。去年“诸神之战”比赛中,郑召玉在发烧的情况下以疯狂的攻势压制“日本狂犬”西川智之,但由于赛前称重失败,遗憾判负。郑召玉卧薪尝胆,前往荷兰克劳斯的拳馆进过系统训练,此后郑召玉KO“牛仔”阿特姆•帕什波林证明自己的实力。本次为了备战“诸神之战”,郑召玉跟随荷兰教练到泰国进行特训了一个月,与他一起训练的拳手包括了同为B组参赛者的“澳洲猛兽”维克多和A组冠军“娃娃脸杀手”西提猜两位夺冠热门人选。

  赛前记者采访郑召玉了解备战情况。“选择在泰国备战,一是泰国温度较高,降重比较顺利。另一方面我的荷兰教练也在这里,并有西提猜和维克多这样的高手一同训练,可以更好地提高自己。这次备战的重点是提高自己的拳法和组合能力,希望能在技术体系上进一步与国际接轨。”谈到与西川智之的二番战,郑召玉信心十足。“第一次比赛我因为发烧体重超标输了,这一次我会调整好状态。西川的战术就是不断出拳,我也一样,他勇猛我比他更猛,这会是一场一步不让的激烈对攻战,而我会赢!”

  郑召玉的自信源自刻苦的训练,此前在荷兰时他的训练伙伴是Glory重量级世界冠军里科。范霍文,70公斤的拳手与119公斤的巨人拳王一起训练,郑召玉并没有感到压力。“上午拳馆里只有我和他两个职业拳手,所以我们搭档训练,他的技术不错,这次输给安德雷有一定运气成分,如果不是那个转身拳击倒,战局会不同。”而本次在泰国集训,郑召玉对西提猜和维克多这两位参赛者也有更多了解。“维克多也是B组参赛者,他很善于打控制,但他的拳力量不够,我相信我的重拳能赢他。”而提到A组黑马西提猜时,郑召玉表示:“西提猜是非常会打中远距离的拳手,在泰国来说他的拳算好的。如果我和他相遇,我同样对自己有信心。”

  1月11日,“诸神之战”B组淘汰赛即将在江苏卫视播放,中国拳手郑召玉能否顺利击败宿敌“日本狂犬”西川智之,又是否会和维克多在决赛狭路相逢,方寸擂台会有怎样的激烈战况,敬请关注1月11日15:30分江苏卫视“昆仑决”,见证郑召玉强势回归!

文章关键词: 郑召玉维克多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