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战拳力向前!昆仑决南京站发布会诸神云集

2015年01月02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南京站新闻发布会诸神云集昆仑决南京站新闻发布会诸神云集

  新浪体育讯 作为2014年中国职业搏击界最耀眼的关键词,“昆仑决”赛事的强势崛起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给予了中国搏击产业和搏击爱好者们太多的惊喜。新年伊始,衔枚疾进的“昆仑决”重燃烽火,拳力向前!2015年1月2日,“昆仑决”开年之战南京站新闻发布会于南京古南都饭店盛大召开。江苏卫视频道总监李响、频道副总监张践、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中搜集团总裁陈沛、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中彩汇掌门人李晓华、爱奇艺副版权中心副总经理薄爽、WLF全球认证官、昆仑决赛事运营总监托尼•陈等领导嘉宾及赛事相关人员均出席参与此次发布会。参加此次赛事的多位世界级搏击巨星也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北京昆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华,昆仑决赛事运营总监托尼•陈等领导先后致辞;多家媒体现场提问,同与会领导和参赛选手进行互动,现场反响十分热烈,掌声经久不息。杨建平、汪柯菡等运动员代表的现场发言,更是令发布会现场掌声分贝瞬间达到“峰值”,掀起当天发布会第一个高潮。

  由昆仑决赛事运营总监托尼•陈主持的现场称重仪式,此次更是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盛景——伦披尼泰拳王者西提猜、苏里南“魔头”穆塞、西班牙“金童”大卫•卡尔沃、荷兰天才安迪•苏瓦、“黑色野兽”维克多、“人形凶器”巴猜、日本“狂犬”西川智之、“非洲猎豹”哥路沙、“华人之星”陈多利、泰国“闪电”勒德斯拉等众多国际拳坛一线明星“扎堆”出场,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眼瘾;“中华虎”杨建平、“KO女王”汪柯菡、“隐形战机”焦富开、“东方日照”郑召玉等中方高手在同异国强敌的对视中寸步不让,目不转睛地正面逼近对手,眼神中战意似欲喷薄而出,引起现场媒体和观众阵阵喝彩。而当此次入侵的最强外敌Glory重量级冠军范霍文同“昆仑最强巨神兵”安德雷两座当今世界武坛“山脉级”巨人出场时,现场所有人都被两位超级强者的强大气场所震慑,一阵阵不时传出的惊叹声,远比任何喝彩声更加令人动容。现场气氛剑拔弩张,火花四溅,令人对即将到来的昆仑决南京站大战遐想无限,期待不已。

  2015年1月3-4日,昆仑决将于古城南京上演阵容豪华的开年之战。此次赛事以“诸神归位”为主题,是继2014年火爆全中国的“诸神之战”后,在新年开启的阵容与规格全新升级的“诸神之战”第二季。新的一年,昆仑决“诸神之战”再度起航,与2014年直接圈定16位最强者进入1/8决赛不同的是,“新诸神之战”是以资格淘汰赛的形式决出最终16人名单,而在资格赛中不乏征战世界顶级赛场的各路超级拳王,由此可见2015年的“诸神之战”门槛之高、力度之大、手笔之空前,让人叹为观止。本次赛事上,Glory重量级王者“踢拳王子”范霍文最强外敌入侵,挑战“昆仑最强巨神兵”安德雷,世界武坛两大山脉间的碰撞,在职业搏击界和格斗爱好者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超级战中,“非洲猎豹”哥路沙、“华人之星”陈多利、泰国“闪电”勒德斯拉、“镇海蛟龙”吴昊天等中外一线搏击强者均将登台亮相,为各自武者荣誉倾力一战;“KO女王”汪柯菡、“散打一姐”鄂美蝶、“铁拳少女”熊竞楠、俄罗斯“搏击皇后”马帕兹等中外实力派搏击女将亦不甘居后,将以各自最佳的竞技状态打响女拳主义最强音;“巨兽”之战,一触即发,超重量级八人战强者云集,建立“搏击丛林”新秩序;日本“极恶之刃”谷山文龙强势邀战,杨建平洗尽铅华,中华战虎再出笼!

  1月3日,江苏南京市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昆仑决开年之战火爆打响;下午15:30分,江苏卫视将播出此次赛事的精彩比赛盛况,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