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江苏队迎主场开门红 王适娴领军胜辽宁

2014年12月28日23: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适娴在比赛中王适娴在比赛中

  中新网盐城12月28日电 (王昊)2014至2015赛季中国羽毛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28日晚间正式拉开战幕。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本赛季迎来首个主场比赛的江苏万德游乐羽毛球俱乐部队坐镇主场,在江苏盐城赛区以3:2击败了前来挑战的辽宁翼星羽毛球队。

  本赛季羽超联赛江苏队的主场全部落户盐城,分别于2014年12月28日及2015年1月10日、1月24日、2月7日、2月9日举行,共5场赛事。

  当日结束的比赛争夺中,第一场江苏队的唐骏/熊梦静以3:0击败辽宁队的国凯奕/张晔奇。第二场江苏队的王适娴以3:0击败辽宁队的谢扬。第三场江苏队被辽宁队扳回一城。不过,随后出场的江苏队的任治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3:1击败辽宁队刘凯,提前锁定胜局。

  第五场江苏队的章思杰/宋子伟尽管以0:3不敌辽宁队的刘雨辰/李俊慧,不过最终江苏万德游乐羽毛球俱乐部队还是以总比分3:2击败了辽宁翼星羽毛球俱乐部队,赢得赛季开门红。

  江苏队方面介绍,本赛季江苏队实力较上一届有大幅度提升,除世界冠军王适娴外,奥运冠军蔡赟[微博]也得以代表江苏队出战。江苏主场落户的盐城是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据悉,本届羽超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微博]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广播电视台、盐城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共同承办,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与北京南北乐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赛事商业运营。

文章关键词: 江苏队辽宁队盐城羽毛球羽超联赛王适娴蔡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春运火车票黄牛生财之道:每天赚千元以上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