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天津星耀五洲被取缔 上午8时挖掘机开入球场

2014年12月28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微博网友爆料,天津星耀五洲俱乐部被取缔,他的照片展示挖土机出现在球场,部分草地已经被拆除,绿意全无。

  “举办过别克联赛的天津星耀五洲俱乐部,在这里有我太多的回忆,别了,忘记在这里挥的最后一杆是哪天,忘记最后一次走下18号果岭的那一刻!随着取缔,也就剩下回忆了!曾经留下过汗水和青春的地方,别了,别了。”这位称自己是原星耀五洲俱乐部前员工的网友写道。

  随后通过微博私信方式,该网友透露了更多的消息。“今天早晨八点,镇政府,区政府,来的人进行的拆除工作,”他表示,“目前18个洞的发球台都遭到了拆除,挖掘机进行了沙坑作业。果岭和球道现在仍在保留。”

  天津星耀五洲俱乐部位于天津津南区八里台镇,由米克尔森设计。曾经举办过多次的别克俱乐部联赛,球会俱乐部也曾经赢得过俱乐部联赛冠军。该网友称自10月底开始,该球会就屡遭政府检查。目前,星耀五洲前台订场电话暂无人接听。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球场整改高尔夫高尔夫球场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