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明日战太阳有望复出 休一周竟是烟雾弹?

2014年12月28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明日有望复出科比明日有望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因身体不适已经连续缺阵三场的湖人[微博]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有望在明天主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复出。

  “湖人把科比在明天与太阳这场比赛中的状态定为‘可能’(probable)。”《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湖人跟队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上透露。

  他所提到的“可能”(probable),一般是指出场比赛的几率达到75%。

  由于身体感觉疲劳,科比已经连续缺席了最近的三场比赛,包括众人瞩目的圣诞大战。此前有消息称,斯科特曾提醒湖人球员“科比可能会休战一周”,但是在昨天湖人与小牛的赛后,斯科特改口称他认为科比有望在下场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

  在科比缺阵的这三场比赛中,湖人取得1胜2负。尽管外界有一种说法认为“没有科比的湖人反而打得更好”,但斯科特多次公开力挺科比,并认为这种说法很可笑。

  此外,湖人控卫林书豪[微博]在采访中则表示:“无论科比在场或者不在场,我们都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那就是努力打球,打出更多的活力和拼劲,并成为一支更加有凝聚力的球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