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神遭遇魔头 昆仑决15“神魔”领衔诸神归位战

2014年12月24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提猜vs穆塞西提猜vs穆塞

  新浪体育讯 苏里南,南美最小的独立国家,猛兽横行的热带丛林,从这里,走出过多位身体素质天赋异禀、格斗本能异乎寻常的天才格斗家;K-1GP4届总冠军“完美先生”胡斯特、K-1GP 3届总冠军“飞膝之王”雷米·邦加斯基、胡斯特高足“擂台之王”泰隆·斯彭、glory轻量级天才选手黑安迪……一直以来,从此地走出的搏击手都是世界站立格斗界一股最强势的“黑色风暴”。

  2015年1月4日,六朝古都南京,昆仑决风云再起,新一季“诸神之战”华丽启动。伴随着该赛事比赛规格、赛事品质、转播平台的全面升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世界顶尖强者将目光投向了这方东方大陆上的顶级战场,因此本季“诸神之战”的门槛将再度提升,晋级难度较之去年更见困难。此次昆仑决15开年之战上,“诸神之战”参赛资格战将全面打响,四国王者,出线者仅有一人。作为K-1MAX2012世界总冠军,来自“猛兽丛林”苏里南的“魔头”穆塞·格龙哈特无疑是四人赛冠军夺冠呼声最高的强者之一。

  “魔头”非鬼怪,既得此令人生畏的称呼,足以说明,在这样一名天才选手身上,不仅仅有着系数极高的武力值,其格斗智慧亦不容小觑。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在穆塞的身上,你可以看见其众多明星前辈的影子——瘦长矫健的身姿和漂亮的扫腿、飞膝动作同巅峰时期的“飞人”雷米极为神似,出众的攻击密度和身体协调性很容易令人想到昔年横行k-1 GP的“完美先生”胡斯特,而其标志性的拳法+膝法组合猛攻暴烈感之强大,同曾经的自由搏击人气王“魔童”巴德·哈里如出一辙……在他身上,可谓集荷兰式踢拳打法之大成。2012年的K-1 WORLD MAX世界总决赛上,彼时名气尚弱的“魔头”连战连捷、锐不可当,拳、腿、膝尽数奏效,第一回合KO日本名将城戸康裕、第二回合TKO了“希腊铁拳”麦克·赞比迪斯、第三回合KO了“美丽死神”阿图尔·凯什科,连续三场KO霸气夺冠,名扬天下,当年踢拳界最大黑马。

  在这名天赋惊人的拳手身上,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强者气质和格斗本能,即便是在挨到对手重击,场面上极度不利的局面下,出色的抗击打能力和旺盛的斗志仍可助其强力反扑、反败为胜。2012年在同“美丽死神”阿图尔的对决中,“魔头”第一回合便被对手久负盛名的前手摆拳迎击结结实实地击倒,令很多观众以为比赛或将就此终结;然而,站起后的“魔头”展开了疯狂的“报复计划”,组合进攻如同山洪决堤般包围了对手,奇快的动作频率令向来以速度著称的“美丽死神”黯然失色,第三回合被“魔头”重拳ko不起。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回合“魔头”第一次击倒对手时拳法配合飞膝的组合飞膝精彩绝伦,被荷兰和日本的格斗教程出版物中列为经典范例。

  此次昆仑决“诸神之战资格赛”的首轮角逐中,“魔头”将要遭遇的对手与其可谓棋逢对手、各擅胜场——泰拳新生代拳手中的“大神级”领军人物西提猜。作为一名出生于1991年的年轻选手,11岁便开始征战泰全擂台的西提猜搏击履历可谓战功赫赫,2011年10月份夺得WMC次中量级冠军,2013年2月份夺得WBC泰拳、伦批尼(Lumpinee)和拉加丹(Rajadamnern)拳场次中量级冠军,“人形凶器”巴猜、法国泰拳天王品卡、英国名将乔丹·沃森、曾肘法ko杀玉狼的摩洛哥悍将穆罕默德·卡马尔等世界武坛公认强者均先后成为其手下败将……近年来的泰国本土高手当中,西提猜的风头和上升势头可谓一时无两。此次面对充满暗黑恐怖气息、打法杀伤力惊人的苏里南“魔头”,这尊格斗“新神”能否继续稳固地伫立于神坛之上,着实充满悬念;对于昆仑决的武迷来讲,此战之巨大吸引力不言而喻。

  1月4日,江苏奥体中心体育馆,昆仑决“诸神之战”风云再起,“神魔之战”,胜者属谁?15:00,江苏卫视与您以战之名,见证中华搏击新高峰!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穆塞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