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杨重回天津作战:非常激动 最想吃妈妈做的菜

2014年12月24日11:27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米杨为球迷签名米杨为球迷签名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天津女排[微博]坐镇主场迎战福建,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胶着,但到每局的关键时刻,福建女排总是能取得关键分,最后天津女排已0-3败下阵来,在八强赛中继续排名末位。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便是米杨[微博]回乡作战,作为曾经天津女排的一员,米杨又回到了熟悉的人民体育馆,赛后米杨表示:“虽然我现在是福建队员,但一回到这里就像回家一样,来到这里我心态也很好,得一分是赚的,丢一分正常,所以一直保持微笑。”同时米杨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非常激动,来这里首先是回家,球迷对我这么热情非常开心。”

  此次米杨带着比赛的任务来津不能做太长时间的停留,米杨也显得依依不舍:“我和天津女排的队友还有很密切的联系,也有想过放假回来一起玩和聚会。想对家里说我又要回福建了,但今年过年要回家多陪陪爸爸妈妈,还是想吃妈妈做的菜。”

  客战天津,米杨担心昔日队友对自己过于熟悉,米杨坦言:“天津的球迷比较热情,我们是客队所以怕我压力太大,怕摸透我的战术打法。不过我也和队友讲天津女排每个球员的战术特点。”

  对于福建女排来说,现在冲击四强还有希望,但需要奋力一搏,米杨直言:“我们进四强的机会比较渺茫,这场拿到三分对我们后面的比赛更有利,虽然这样但后面的比赛依旧很重要,需要再抢分。一开始我们队主要是学习、训练和提高,现在我们有了新的目标就是继续往前走。”(卞程)

文章关键词: 米杨福建女排天津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