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奥沙利文绝杀小特 5冠加身冲击英锦赛之王

2014年12月08日13:2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39岁的奥沙利文和25岁的特鲁姆普之间的争夺,最终的结果证明姜还是老的辣。

  今晨,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在英格兰巴比肯中心落幕,“火箭”奥沙利文在决胜局中绝杀特鲁姆普,以10比9的总比分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27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是第15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凭借这个冠军头衔,再加上此前在1/8决赛中轰出满分杆获得的奖金,奥沙利文此次英锦赛狂揽15万英镑。

  本届赛事之前,英锦赛历史上戴维斯以6次夺冠位居榜首,亨德利5次夺冠位居第二位。成功拿下本届赛事冠军后,奥沙利文个人英锦赛冠军数达到了5个,追平了台球皇帝亨德利,由于戴维斯、亨德利已经退役,奥沙利文很有机会成为英锦赛之王。

  相关新闻 九球“姐妹花”在密云争冠

  2014CBSA北京·密云“绿地”杯9球国际公开赛12月6日晚正式开幕。由于潘晓婷临时缺席,对中国选手来说,本届赛事的夺冠重任就落在了新科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和前世界第一付小芳这对“姐妹花”身上,她们的主要对手将是韩国名将金佳映。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密云县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共同主办,绿地集团独家冠名赞助。这已是密云县连续第三年举办9球国际公开赛。文/实习记者 徐邦印

文章关键词: 英锦赛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