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人物纸质候选名单有孙杨 组委会:不要选他

2014年11月29日08:00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孙杨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继去年因“驾照门”无缘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后,孙杨[微博]今年又因“禁药门”再次错过该评选。据了解,在发往各评委的纸质初评名单中,孙杨仍在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之列,但组委会已将其排除在候选人名单外。

  组委会本月27日公布了11个奖项的142名候选人名单。在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单中,包括张继科[微博]、林丹[微博]、宁泽涛[微博]、武磊[微博]等19人,2012年最佳男运动员得主孙杨不在名单内。

  去年因“驾照门”事件,孙杨被排除在候选人之外,当时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曾表示在网上做过调查,有80%的网友认为孙杨不该入围名单。但江和平同时表示,体坛风云人物的大门永远向孙杨敞开。

  凭借在仁川亚运会上的三金,孙杨被列入今年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单。但“禁药门”事件让孙杨形象大损,组委会也紧急与各推荐委员联系,最终19比4的投票结果取消了孙杨的候选资格。

  不过纸质初评名单“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中仍有孙杨的名字,组委会昨天向400余名初评评委发出紧急通知,不要投孙杨的票。通知中写道:在征询推委会意见后,组委会决定将其排除在候选人名单外。由于纸质手册的印刷周期问题,孙杨仍在名单中,请您投票时将其排除在外。

文章关键词: 孙杨游泳体坛风云人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