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与主播恋情瞬间被澄清 只是互相了解阶段

2014年11月27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泰桓与张艺媛朴泰桓与张艺媛

  新浪体育讯 朴泰桓恋爱了?

  当孙杨正因“禁药门”被炒得沸沸扬扬时,他的老对手、韩国泳将也一起上了头条。只是,这则维持了不超过一上午的绯闻,瞬间被双方进行了澄清。

  与朴泰桓“恋爱”的主人公张艺媛主播,毕业于淑明女子大学传媒学,大学三年级时成为SBS电视台史上最年轻的主播。

  张艺媛在SBS的体育新闻主持“足球杂志”并获得了“足球女神”的称呼。目前在电台节目“张艺媛的今日夜晚”,以及SBS周末节目“动物农场”担当主持。

  今日上午某韩国媒体以内容“目击朴泰桓与张艺媛上月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餐厅亲密进餐”、“在那里的不仅有朴泰桓和张艺媛还有MBC的主播和游泳选手刘允洲(音译)”进行了报道。

  这家媒体写说:“朴泰桓和张艺媛在那天用过餐后也愉快地一起约会”,并且拍摄到了两人一周后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附近的一家电影院看电影的照片。

  对于被图文并茂的恋爱说,张艺媛所属的SBS电视台表示“张艺媛与朴泰桓只是亲切的兄妹关系。因此会一起看电影而已。”对两人的恋爱说法予以否认。

  朴泰桓所属的团队GMP澄清道:“两人因朋友介绍而相识,只是互相了解的阶段。年轻的男女因为介绍而认识,并一起吃个饭聊聊天而已。”并且强调“没有要特别告知大家的事情。”

  朴泰桓的的父亲接受采访时也称:“看到报道好像两个人见过很多次,要向他(朴泰桓)确认一下才知道。”并没有多说其他。

  对于“张艺媛与朴泰桓恋爱说”,网民的反应是“张艺媛与朴泰桓约会的地方,好像是敏儿和孙兴民约会的地方啊”、“两个人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不要否认了啦”。

  (朴泰桓泳迷会)

文章关键词: 游泳朴泰桓主播张艺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