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风云人物女排候选4奖项 郎平朱婷高妹上榜

2014年11月27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成为年度最佳团队候选。中国女排成为年度最佳团队候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央视官网曝光了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初评大名单,中国女排榜上有名。其中,本年度斩获世锦赛亚军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微博]、主攻朱婷[微博]、副攻袁心玥[微博]分别进入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最佳女运动员、最佳新人的候选大名单。

  第11届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今年9月启动,自2001年创办以来,“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人物评选。本年度的体坛风云人物在奖项设置方面保留了“10+1”(10个专业奖项和1个评委会大奖)格局,取消了2008年设立的年度特别贡献奖,改为年度突破奖。

朱婷候选最佳女运动员朱婷候选最佳女运动员

  本年度的评选分为初评和总评两个阶段。初评投票即将开始,体育界、媒体界等领域的近400名评委将进行记名投票,从候选大名单中投票推举出各奖项的提名奖,每个奖项将有5人(5组/5队)最终被提名角逐最终奖项。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预计在年底公布提名奖获得者。据悉,总评投票仪式和颁奖盛典将在2015年2月1日举行。

袁心玥候选最佳新人袁心玥候选最佳新人

  昨晚,央视官网陆续曝光了各个奖项一些候选人名单,中国女排本年度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力拼到世锦赛亚军,在国家下决心振兴三大球的大背景下,这一极具说服力的骄人战绩使得中国女排这支团队成为奖项有力的争夺者。本年度评选,中国女排进入了四个奖项的候选大名单,中国女排入围年度最佳团队候选,郎平进入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名单,朱婷和袁心玥两位希望之星也分别进入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新人的候选大名单。她们能否最终入围各奖项的提名名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邱)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排郎平朱婷袁心玥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