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13血战荷兰天王克劳斯 李宴坤虽败犹荣

2014年11月23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宴坤激战克劳斯李宴坤激战克劳斯

  新浪体育讯 对于李宴坤这样一名初出茅庐的年轻选手而言,荷兰天王克劳斯这样的对手是否会过于强大呢?相信在很多人心目中,答案是肯定的。双方之间无论是名气、技术成熟度、大赛经验都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对于很多年轻选手而言,这样的悬殊已经足够用来作为失败的借口。然而,李宴坤用一场令无数观者无知动容的顽强表现告诉我们,对于他自己来讲,这歌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从头至尾,他都是奔着赢来的!

  11月16日由蒙牛M-PLUS智能牛奶倾情呈现、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瘊13在内蒙古体育馆激情上演,比赛开始后,李宴坤的连续一二连击简洁有效,多次命中荷兰天王,这样的情形也令现场观众们兴奋不已,纷纷喝彩。克劳斯调整后开始反击,荷兰式x进攻落点丰富、力道十足。在拳腿力量上,克劳斯占据绝对优势,第一回合中段,其强力低鞭腿便已经将李宴坤大腿外侧题伤,节奏极快的连续拳同样令中国小将有些不堪重负,节节败退。

  第二回合克劳斯经验丰富,以拳法开路,低扫腿重复攻击李宴坤腿部受伤部位。上下受敌的李宴坤异常顽强,仍旧以拳法进行反击,但退步的伤势令其移动能力大幅下降,被拳击精湛、打法近乎残忍的荷兰天王予取予求,全面压制。第二回合,克劳斯一记突然隐蔽的上勾拳更是险些将李宴坤直接ko。

  第三回合开始前,现场观众已经完全被李宴坤顽强的意志力所感动,纷纷高声呼喊为其加油打气。比赛重新开始后,冷酷的克劳斯继续以精湛的x立体进攻凌虐着李宴坤受伤的部位,高扫腿、高膝上头等杀伤力极强的技术呼啸而出,比赛看起来随时可能结束,但摇摇欲坠的李宴坤愣是凭借着钢铁般的意志力坚持不到,直到比赛结束的铃声敲响。令人不禁挑起大拇指高声赞叹:“小子有种!”

  比赛结束后,李宴坤尽管告负,但现场观众不约而同地将最高分贝的欢呼声赠与了这位年轻的铁汉,而他,仅仅报以淡淡的一笑,对他来讲,也许打心底里认为,还欠支持自己的观众们一场胜利。此前,在对阵中国选手的比赛中,克劳斯保持着全胜全ko的惊人纪录,这样的记录对于中国的拳迷来讲,着实有些触目惊心,不愿接受。而此次这样的记录在李宴坤这里宣告终结了一半。真正终结这项记录的,会是谁?还会是他吗?

  数点男儿血,换得沧海一声笑。很多东西都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习得,唯独这样的意志力实属与生俱来。这员小将的未来,绝对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克劳斯李宴坤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