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到这结局!昆仑决13“巨兽”之战上演35秒KO

2014年11月22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吾拉汗35秒KO降服阿巴斯吾拉汗35秒KO降服阿巴斯

  新浪体育讯 早在昆仑决13的对阵表公布时,新疆“力王”吾拉汗同伊朗拳法高手“坦克”阿巴斯的“巨兽之战”便吸引了无数武迷关注的目光。很多了解职业搏击的搏击迷都知道,对于最具爆破力的重量级大战,往往一拳就能改写历史的进程,比赛中总是充斥着不可预知的变数,这也是重量级搏击赛事最为迷人的所在。刚刚于11月16日晚成功落下帷幕的由蒙牛M-PLUS智能牛奶倾情呈现、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13”赛事上,这场备受瞩目的“巨兽之争”再一次为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年仅19岁身高接近2米的“新疆力王”吾拉汗,是一位国内武坛公认天赋异禀的奇葩,天生神力的他在今年举行的一场腕力王大赛上,他轻松击败全国健美冠军翟彦芳,获得“腕力王”称号;而在综合搏击的擂台上,在前不久结束的一场90kg以上级MMA比赛中,他凭借力量上的压倒性优势,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上仅用20秒就以手臂十字固降服内蒙古选手阿古达木,强势夺魁!力量和秒杀,也自此成为他的两大个人标志。

  从比赛场面上可以看出,此次面对身高1米90、体重100kg且有着68胜4负3平骄人战绩的伊朗前重量级拳击冠军阿巴斯的挑战,吾拉汗做足了“功课”,针对对手极富杀伤力的拳法,准备得十分充分。

  比赛甫一开场,阿巴斯便如同所有人预料中的一样,率先以占据优势的精湛拳法发起进攻,给有些措手不及的吾拉汗一个下马威;然而,暂时落于下风的吾拉汗并未坐以待毙,而是及时地调整战术,以绝对力量上的优势硬生生将擅长立技的对手扳倒在地,令对手的优势无处施展后,轻松以背后裸绞降伏胜出。

  时间定格在比赛开始35秒!意外的结果令很多武迷惊呼:“猜得到这开始,却猜不到这结局!”

  伴随着这样一场精彩绝伦的秒杀表演,吾拉汗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五场胜利的同时,也让无数武迷们看到了中国重量级MMA的希望。这样的胜利,着实振奋人心!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