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城上演“格斗大戏” 中国拳手花招太多负巴西人

2014年11月22日09:49  宁波日报 收藏本文
图为中方选手王万本(左)在比赛中的镜头。 (记者 李岩宏 摄)图为中方选手王万本(左)在比赛中的镜头。 (记者 李岩宏 摄)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昨晚的雅戈尔体育馆成了一个大秀场,来自九个国家的格斗高手在这里展示各自的功夫,拳击、武术散打、自由搏击、泰拳等较量轮番上演。这是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真武魂WBK职业极限格斗联赛第二战”的比赛现场。

  来自菲律宾、匈牙利、葡萄牙、泰国、日本、乌克兰、巴西、美国八个国家的格斗高手,以不同的比赛方式分别挑战八位中国顶尖的格斗选手。WCK洲际泰拳冠军邓泽奇、中国泰拳冠军郭冬旺、“金毛狮王”姜周文和“魔童”崔刘才等著名的中国格斗高手出战迎接外国高手的挑战。

  首先出场的是中国选手王万本,他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素拉猜。王万本腿上功夫十分了得,战术更是变幻莫测,最终以一边倒的优势获胜。

  中国拳手黄振友与巴西拳手布鲁诺的比赛给现场带来了很多笑声。黄振友在进攻中花样迭出,一会儿双手撑在地上,用腿去扫对方,一会儿又来个后空翻,直接用双腿从对方头顶压下去。而布鲁诺一个飞腿踢向黄振友头部时,对方弯腰一闪,布鲁诺扑空后摔倒在地,现场观众一片笑声。或许是黄振友的“花式”动作消耗体力太大,最终他输给对手,还被打出了鼻血。

  中国拳手邓泽奇的出场方式最为特别:在幽暗的光线中,一辆凯迪拉克轿车缓缓驶上T台,身材高挑的美女模特打开车门后,帅气硬朗的邓泽奇从车中走出,踏上赛场。而泰国拳手JR在与邓泽奇进行泰拳较量之前,进行了一段“舞蹈表演”,充满异域情调。

文章关键词: 格斗拳手泰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CBA-辽宁全胜领跑 马布里0分北京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