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怀旧主题车轮战 张广豪:多打一小时才过瘾

2014年11月17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广豪张广豪

  TOP147北京房山讯 2014年11月17日,一场以怀旧为主题的“回归母球车轮大战”在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的舞台上绽放,斯诺克、九球与中式台球领域的新一代翘楚人物陈子凡、楚秉杰和张广豪上演了一场中式台球车轮战。以第一届中锦赛五连炸闻名台球界的张广豪,赛后直言没玩够!再多打一个小时差不多!

  这场车轮大战比赛规则非常简单,新上场方开球,谁输谁下,两个小时内获胜局数最多的一方成为全场赢家。为烘托气氛,让大家重新体会世纪80年代中式台球刚刚兴起时的黑8岁月,比赛将采用在黑板上写“正”字的原始草根方式进行计分。

  整场比赛三人的比分始终不相上下,张广豪奉献两杆炸清、一杆接清,其中第一局便赢得开门红成功炸清,车轮战的另外一杆炸清则由楚秉杰打出。

  车轮战的三位选手中,当属张广豪最具明显优势,一是台球领域的归属方面,车轮战比拼的是中式台球,而张广豪恰恰在中式台球领域发展自如。二是张广豪曾在第一届中锦赛上实现“无连炸”伟业,就此一举成名的张广豪可谓得益于中锦赛舞台。就此张广豪表示:“信心方面可能会比他们足一点。”

  而对于车轮战这种从未在台球赛场中出现过的比赛形式,张广豪认为:“比赛很新颖,就是时间太短了,可能运气成分比较大,如果比赛延长到两个小时,能够继续跟他俩切磋一下,那就能过瘾了!”

  无论是身体还是球技都属于成长期的张广豪,在赛场上还是会受到师傅石鑫的关注,车轮大战过程中,石鑫就在所属的黑龙江队赛台与主桌的缝隙间偷瞄比赛。张广豪告诉记者:“以前比赛的时候师傅石鑫在现场会给我一定的压力,不过现在心态上有些变化,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了。”说完,张广豪还为师傅石鑫所在的队伍加油打气一番。(乌蒂)

文章关键词: 张广豪中式台球车轮战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