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龙”不敌李龙大组合 坦言训练针对性出问题

2014年11月14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在福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四天,中国的男双组合刘小龙/邱子涵负于了世界第一的韩国组合柳延星/李龙大。

  第一局“子龙”一度以20比17领先,但是对手毕竟是世界第一,连追3个赛点后,双方你追我赶,韩国组合关键时刻不手软,以25比23逆转,第二局上来中国组合就落后4分,虽然中途一路猛追,但还是以16比21落败。

  赛后刘小龙认为亚运会开始状态就不是很好,“训练的针对性上出了问题”,他说:“我觉得我们这一阶段的训练思路和方向不对,以前老认为我们自己不够全面,所以练全面,结果练得丢了自己的特点。”

  不过他认为自己和组合打得还不错。刘小龙说:“我觉得这场打得还不错,其实我们有一定的威胁,机会是有的,只是在耐心和多拍上存在问题。”

  邱子涵对于第一局3个赛点没拿下来有点遗憾,他说:“我们本来是20比17领先的,是自己的发接发不好,被对手追上了;第二局我们本来就不善于打逆风球,上来太急躁,冲多了几拍,失误多了,后面就难追了。”(周超)

文章关键词: 刘小龙李龙大邱子涵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NBA-灰熊0.3秒空接绝杀 科比薪水仅第4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