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案12月重新开庭 被害人母亲:其为故意枪杀

2014年11月12日07:59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民晚报》消息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检方上周就此案的判决和量刑提出上诉,当地法院将于12月9日就检方上诉重新开庭。目前不清楚正在服刑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届时是否出庭。

  女法官玛希帕此前判决皮斯托瑞斯过失杀人、入狱5年。这意味着皮斯托瑞斯只要服刑满10个月,即可申请余下刑期监外执行,从而走出监狱大门。检方认为,玛希帕判决不当,刀锋战士应判故意杀人罪。如果检方上诉成功,皮斯托瑞斯至少面临15年监禁。

  在检方提出上诉后,皮斯托瑞斯辩护律师表示明确反对。南非法律界人士说,如果此案上诉到最高上诉法院,刀锋战士的律师将会坐立不安。

  对于下月的上诉庭审,皮斯托瑞斯可以申请出庭,一旦上诉至最高上诉法院,他还可以申请保释直至最终判决。

  此外,此案被害人母亲最近表示,她不相信刀锋战士就杀害她女儿的解释,他绝对不是过失杀人,起因应是刀锋战士与她女儿发生争执后为掩人耳目,故意枪杀了她女儿。(黄永顺)

文章关键词: 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检方被害人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