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组委会:两选手无大碍 羽生回日做进一步检查

2014年11月09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羽生结弦羽生结弦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2014LEXUS雷克萨斯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男单自由滑赛前热身中出现意外,中国选手闫涵[微博]和日本的奥运冠军羽生结弦发生相撞事故,二人都迟迟没有站起来。最终,二人均带伤上场,感动全场观众。赛后,组委会发布了声明,确认二人伤情无大碍。

  在短节目后羽生结弦排在第二,闫涵第三。今天二人都在第二组上场,赛前热身时,两人在做动作时躲闪不及,发生激烈的碰撞,倒在冰面上迟迟没有站起来。

  冰刀划破了羽生的下颌,顿时血洒赛场。不过他随后缠着绷带,继续热身。闫涵的下巴也受了伤,一度被怀疑要退赛,结果他还是坚持登场完赛。最终,羽生结弦获得亚军,闫涵获得第六名。

  中国杯组委会声明如下:

  在2014年雷克萨斯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男子单人滑自由滑第二组运动员上场热身过程中,中国选手闫涵与日本选手羽生结弦不慎发生身体碰撞并摔倒,两位选手在场边随即接受了紧急医务处理,经医务处理后,闫涵和羽生结弦先后坚持完成随后的比赛。赛后,闫涵赴赛会指定医院进行拍片检查。羽生结弦将于次日回日本作进一步检查治疗。经了解,两位选手身体均无大碍。祝愿羽生结弦和闫涵早日康复,以最佳状态重返赛场。

2014年雷克萨斯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组委会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闫涵中国杯羽生结弦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姆斯22分骑士胜 MVP榜:浓眉登顶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