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回应罚款:这样罚有点欺人太甚 就当扶贫了!

2014年10月30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博在微博激烈回应梁文博在微博激烈回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中国斯诺克球员梁文博对台联的罚款做出回应,他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我可以接受罚款,可是这样罚有点欺人太甚了!就当扶贫了!”

  相关新闻--梁文博辱骂裁判退赛被罚款:你们赢了 我只求真相

  29日晚,世界职业台球协会宣布对梁文博罚款8000英镑以及500英镑的调查听证费(8500镑约合83170元),原因是梁文博在8月份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中与塞尔比的比赛有辱骂裁判的行为,并且选择退赛。虽然梁文博赛后道了歉,也解释了当时的误会,但台联还是对他做出了处罚,台联方面表示,梁文博的行为是不受欢迎的,也是违背了台球比赛这项运动的精神。

  今天下午,梁文博发布微博对处罚做出激烈回应:嗨!我可以接受罚款可是这样罚有点欺人太甚了!你们老外就可以发完火就没事了!更何况我这是误判!嗨!道理是给讲道理的人说的!过去就让它过去了吧!就当扶贫了!罚那么多钱我只能分十年付清罚款了!

  (anyway)

文章关键词: 梁文博斯诺克台联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