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晨晨与飞行员完婚 闺蜜刘诗雯:哭得稀里哗啦(图)

2014年10月27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雯(左)与常晨晨夫妇刘诗雯(左)与常晨晨夫妇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上午,乒乓球名将常晨晨与老公陈冠良的婚礼在鞍山举行。刘诗雯、李晓霞、郭跃、马琳等也到现场为他们送去了祝福。

  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常晨晨帮助中国队夺冠,她也成为了国乒第105位世界冠军。全运会过后,常晨晨与相恋两年的男友陈冠良领取了结婚证。据悉陈冠良是一名飞行员,他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原来我从不相信缘分,但我们的相遇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命中注定,我不能说一辈子,因为一辈子太长,我只希望我们能踏实地过好在一起的每一天,从现在起有你的地方才是我的家。”常晨晨对爱人的深情告白打动了婚礼现场所有的亲朋好友。

  常晨晨透露下个赛季自己不会再征战乒超联赛,要继续在北京体育大学读研究生。

  刘诗雯在微博写道:“最最好的闺蜜结婚了,今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真为你开心,要一直幸福开心!我等着当干妈呢!”(新体)

文章关键词: 刘诗雯常晨晨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