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拦网再建功意大利失误送礼 女排次局25-20胜

2014年10月12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2014年女排[微博]世锦赛第二场半决赛在米兰继续开打,东道主意大利队迎战中国队。首局,中国队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2平后,袁心玥[微博]短平快得手,森托尼直线命中,朱婷拐直线出界,朱婷冲进打手出界,双方战至4平。科斯塔格兰德打手出界,惠若琪冲进打短球得分,5平。杨珺菁拦住了科斯塔格兰德的强攻,中国队6-5反超,森托尼六号位后攻命中,6平。朱婷六号位后攻下球,阿里格蒂背飞得手,7平。杨珺菁背快得分,中国队8-7领先意大利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森托尼后攻下网,惠若琪发球出界,陈展也登场亮相,中国队一传冲网,魏秋月[微博]二次球推后场得分,中国队10-8保持领先。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得手,朱婷开网调整攻命中,森托尼进攻过中线,中国队12-9领先,费莱蒂换下罗比安科。朱婷反击得分,中国队13-9拉开比分,博尼塔暂停。

  尽管陈展防起重扣但中国队反击未果,德尔科勒后攻得手,齐里切拉发直线得分,曾春蕾[微博]三号位打半高球得分,朱婷发球破攻,袁心玥近体快得分,曾春蕾和袁心玥拦住了科斯塔格兰德的强攻,中国队16-11领先意大利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森托尼打手出界,曾春蕾二次球出界,意大利队追至13-16,郎平[微博]暂停。森托尼跳发被判出界,博尼塔挑战成功,科斯塔格兰德小斜线出界,中国队17-14领先意大利。意大利队副攻弗里背飞下球,惠若琪强攻得手,杨珺菁单人拦网拦住了森托尼的后攻,中国队19-15领先意大利。意大利队换接应,迪乌夫替下森托尼。

  弗里背飞得分,中国队调整攻下球以20-16领先。惠若琪发球,德尔科勒一传过网被朱婷打探头得分,中国队21-16领先意大利,博尼塔再次暂停。

  曾春蕾反击被齐里切拉拦住,德尔科勒反击直线得分,意大利队追至18-21,杨珺菁背飞命中,中国队遏制住了意大利队的追分势头,中国队22-18领先。汪慧敏替补发球,曾春蕾防起科斯塔格兰德的后攻,朱婷反击打手出界,中国队23-18领先意大利。又是1米99的高妹袁心玥拦住了意大利队的快球,中国队24-18获得第二局局点,汪慧敏发球出界,朱婷调整攻出界,意大利队发球失误送礼,中国队25-20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意大利。

  (小邱)

 

文章关键词: 女排中国女排袁心玥朱婷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