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将南宁过生日 目标团体吊环金牌为自己庆生

2014年10月07日09: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宁10月7日体育专电(黄浩铭 梁雨芃)“这是我第一次在英国以外的国家过生日,以前都是和父母过,这次的生日会让我非常惊喜和感动。”塔洛克·考特尼说。

  10月6日,在南宁金紫荆大酒店,英国男子体操队的成员在不通知寿星的情况下,为征战世锦赛的体操小将考特尼举办了一场生日会。

  在生日会上,考特尼收到了三份礼物。一份是来自领队的运动T恤衫,一份是来自酒店的贺卡和绣球。“绣球是南宁的象征,寓意着美好和祝福,希望能给赛场上的考特尼带来好运。”金紫荆大酒店副总经理田黎黎说。

  最后一份礼物来自教练巴尼·科利,是一个空盒子。“对于考特尼来说,最好的礼物是两块奖牌:一块是团体奖牌,一块是个人吊环金牌。”在3日的男子资格赛上,考特尼以15.700分冲进吊环决赛,英国队也以357.193分位居团体排行榜第四位。“这是考特尼第一次参加国际性比赛,希望他能够享受这个过程,出色发挥,赢得自己的生日礼物。”科利说。

  “今天的生日会让我充满力量和激情,我相信我能够在7日和11日的团体以及吊环决赛上夺取奖牌,为自己庆生。”考特尼在生日会后表示感谢所有人,南宁的市民非常热情和友好,“我们一定会再次来到中国,不仅是学习中国的体操,还有她的文化。”(完)

文章关键词: 吊环英国小将体操全能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国足首训10人缺席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