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10年后再醉驾被捕 超速两倍!上次18月缓刑

2014年10月01日0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醉驾驾驶被捕菲尔普斯醉驾驾驶被捕
飞鱼酷爱喝酒飞鱼酷爱喝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因醉酒驾车并超速被逮捕,不过目前已经被释放,而这已经是菲尔普斯第二次醉酒驾驶,早在2004年19岁的飞鱼就因醉驾被指控,不过好在他认罪态度良好,获得了18个月的缓刑。

  当地时间周二凌晨1:40左右,菲尔普斯驾驶着路虎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被捕,警方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后,发现飞鱼属于严重醉酒驾驶,酒精含量高出标准两倍之多,而当时菲尔普斯的车速达到了135km/h,而道路限速为72km/h,据警方透露菲尔普斯当时已经无法清醒完成测试,不过他的态度还是很配合。

  而早在2004年19岁的菲尔普斯就因为醉驾、违章停车被指控,当时飞鱼主动认罪,被判处18个月的缓刑。不过目前菲尔普斯方面尚未就这次醉驾驾车被捕发表任何声明。(瑪塔)

文章关键词: 菲尔普斯游泳醉酒驾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李娜四次哭泣透露不舍 纳达尔姜山送礼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央行:还清首套房贷再贷款可算首套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