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球赛组委会:对李娜退役表示遗憾和难过

2014年09月19日16: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武汉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吴植)随着中国网球“一姐”李娜退役的传言在24小时之后变成现实,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继18日后在今日再次召开临时发布会,赛事总监法瑞斯称赛会对李娜因伤退役表示遗憾与难过,并表示李娜一直会是武汉网球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18日李娜疑似退役的消息发布之后,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曾于昨日临时召开发布会,武网赛事外籍总监法瑞斯在发布会上表示未从WTA处收到关于李娜因伤退赛或退役的消息。而今天在李娜宣布退役之后,赛会再度召开临时发布会作出回应。

  “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对李娜因伤退役表示遗憾和难过。”法瑞斯说,“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她都是武汉网球的重要的组成部分。”

  法瑞斯同时表示:“李娜为武汉这座城市和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她的成功激励了新一代的中国网球选手,也一定程度上吸引了顶级球员来武网参赛。本届武汉网球公开赛参赛的球员阵容是WTA赛事史上最强大的球员阵容。”

  湖北这次重金打造了武汉公开赛,并吸引了媲美四大满贯赛的球员阵容。据组委会统计,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名顶级选手到武汉参赛。世界排名前44名除中国球员张帅外,其余43名全部参加正赛,2014年四大满贯冠军(澳网冠军李娜、温网冠军科维托娃、法网冠军莎拉波娃、美网冠军小威廉姆斯)按预计本应齐聚武汉。

  在武汉网球中心内外的海报中,李娜仍然出现在所有选手正中的显眼位置上。作为在其家门口举办的比赛,李娜此次缺席无疑将是武网元年的一大遗憾。(完)

文章关键词: 李娜法瑞斯退役网球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网球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亚运开幕大长今点圣火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