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金延璟20分韩国进四强 半决赛战哈萨克斯坦

2014年09月11日12: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韩国女排韩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2014年第四届女排[微博]亚洲杯昨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结束1/4决赛的争夺,以青年队为班底的日本队3-1击败越南晋级四强,半决赛挑战中国;金延璟领军的韩国3-0完胜中华台北进四强,半决赛遭遇哈萨克斯坦,后者3-1力克伊朗晋级四强。

  日本3-1越南

  以青年队为班底的日本队与越南队争夺四强名额。此役,日本队首发派出主攻高桥沙织和村永奈央,副攻启用崛川真理与大竹里步,接应伊藤望、二传队长铃木裕子,自由人鸟越未玖。日本队在首局25-21取胜后,第二局被顽强的越南队以25-20扳回一局。第三局,日本队换二传,来自东丽俱乐部的田代佳奈美首发出战,而岛村春世取代崛川真理打副攻。结果日本队25-14和25-13再下两城,以3-1力克越南晋级四强,半决赛挑战中国。

  本场比赛,日本队四人上双,高桥沙织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岛村春世替补赢得16分,村永奈央和伊藤望双双贡献12分。越南队的陈氏清翠赢得本队最高的16分,裴氏娥和阮氏春分别获得13分和10分。

日本女排日本女排

  韩国3-0中华台北

  金延璟领军的韩国队直落三局轻取中华台北晋级四强,三局比分为25-16、25-18和27-25。此役,韩国队的金延璟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副攻梁孝珍收获12分,李在英和朴贞雅双双赢得8分,韩松伊入账6分。中华台北队的队长陈菀婷赢得本队最高的12分。

  哈萨克斯坦3-1伊朗

  B组头名哈萨克斯坦在面对A组实力最弱的伊朗队时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首局雪藏了重炮穆德利特斯卡娅,结果以20-25告负。第二局开始换上穆德利特斯卡娅后连扳三局以3-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四局比分为20-25、25-16、25-18和25-15。此役,伊朗队的博尔哈尼赢得全场最高的18分,哈萨克斯坦队的主攻马特维耶娃斩获本队最高的17分,副攻阿纳巴耶娃赢得14分,替补出场的穆德利特斯卡娅贡献12分,副攻纳塞德基娜拿到10分。

  北京时间今日,女排亚洲杯展开半决赛的争夺,16:00哈萨克斯坦激战韩国,19:30中国迎战日本。(小邱)

 

文章关键词: 女排亚洲杯金延璟韩国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