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王晓理期待双剑合璧再创辉煌 目标就是卫冕冠军

2014年08月31日11: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于洋、王晓理于洋、王晓理

  新浪体育讯 在出征李宁杯2014年丹麦世锦赛之前,于洋就毫不避讳地表示,这次世锦赛,自己和搭档王晓理的目标就是卫冕世锦赛冠军。

  4月,于洋由于身体不适做了个小手术,为此她也缺席了5月在印度举行的尤伯杯。在那次比赛中,小将汤金华/包宜鑫出任一双,但是年轻的她们在决赛一双的比赛中负于日本组合,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好在和赵芸蕾搭档二双的王晓理挺身而出,在第四场为中国队锁定胜局,蝉联尤伯杯。欢庆之余,大家也都有一种感觉,对于中国队,对于中国女双来说,于洋/王晓理依旧是最值得信赖的,她们是世界羽联开启积分系统以来第一对积分超过10万分的组合,她们已经在世锦赛女双比赛中实现了两连冠。

  为了使队伍保持竞争力,以老带新而被拆对的于洋/王晓理,7月初国家队在沈阳集训备战世锦赛时,这对冠军组合又重新站到了一起,再度双剑合璧,她们手中的利器也是一对“李宁N55Ⅱ”,这支球拍让他们快速和落点准确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无论是训练质量还是配合熟练度,两人都是女双组完成的最好的。在一次女双队内循环对抗赛中,无论是面对老对手赵芸蕾/田卿,还是年轻的汤金华/包宜鑫、骆赢/骆羽、唐渊渟/黄雅琼,于洋/王晓理都能顺利取胜,场上的她们,面带笑容,沉重却也轻松,谈笑间尽显大将之风。

  “世锦赛的目标就是冠军!”两支N55Ⅱ联璧的和声,铿锵有力!

文章关键词: 王晓理于洋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