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切尔西争冠有1问题 苏神病毒令蓝军强人变异

2014年08月31日03: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0时30分,切尔西进行了他们英超第三轮的比赛,他们在客场挑战埃弗顿。著名评述员詹俊解说了本场比赛,留下了不少精彩语录。

  谈科斯塔进球:“新赛季开赛前两轮科斯塔一共只命中了两脚射门,都取得了进球,而本轮开赛35秒左右就帮助蓝军首开纪录。切尔西一共花费3200万英镑拿下了科斯塔,可谓是每一分钱都花得值当!埃弗顿的后卫贾吉尔卡在防守时思想不稳,跟防科斯塔时突然想造越位了,结果使得科斯塔之后单刀面对门将。”

  谈贾吉尔卡:“本场贾吉尔卡的发挥很差,这就是三狮军团英格兰队的主力中卫,看得人实在是太着急了!贾吉尔卡这个点对埃弗顿是很大的隐患。”

  谈伊万诺维奇:“伊万诺维奇身为后卫却这么具有攻击力,开个玩笑,可能也是因为那次被苏亚雷斯咬过之后,体内被注入了进攻性病毒!

  谈阿扎尔进球:“一直感觉阿扎尔留着力,再等着为切尔西表现,直到下半场后半段才使出真本事。这个小角度进球足够精彩,不过是碰到了科尔曼的脚才旋向了球门,阿扎尔的本意是传球,所以这球还是没有算到阿扎尔帐下。”

  谈奈史密斯进球:“这个位置应该是伊万诺维奇去盯人的,但是他和其他同伴都被埃弗顿球员吸引到了中路。于是奈史密斯得球后,能够很轻松地完成射门,最终得分。现在埃弗顿又看到了一丝希望,所以说英超夜场比赛真的是越夜越疯狂!”

  谈德罗巴:“切尔西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给了德罗巴。大魔兽在此,现在小魔兽卢卡库正在场上身披埃弗顿的球衣。大小魔兽将在场上同场竞技。”

  谈切尔西后防:“切尔西进入2014年一共才失了9球,本战大门就三次被洞穿,最强的防线人员配置仍然出状况。特里和卡希尔的中卫搭档出现了默契上的问题,切尔西必须解决好防守上的隐患才能更好地向冠军发起冲击。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詹俊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迪马利亚首秀曼联闷平弱旅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