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后是他!阿森纳又一叛将重返英超 离巴萨加盟劲旅

2014年08月30日22: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亚历山大-宋加盟西汉姆联亚历山大-宋加盟西汉姆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从西甲巴塞罗那对签下了喀麦隆中场球员亚历山大-宋,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一个赛季。

  现年26岁的亚历山大-宋在2012年离开阿森纳转会巴塞罗那,但是2个赛季以来他一直没能在诺坎普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考虑到在巴萨没有出头之日,宋决定回到英超,而西汉姆联将确定成为他的下一站。

  在接受采访时亚历山大-宋说:“当我和阿勒代斯教练交流时,他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我和他有很好的谈话,这促使我来到这里,我们需要比上赛季做的更好,我认为球队有很大的野心,我们希望能赢得欧战席位。我认为这对球迷来说是好事,球队想要成为英格兰最大的球队,这就是我选择这里的原因。我以前就说过,如果我离开巴萨,我会回到英超。”

  亚历山大-宋在2005-2012年一直在英超阿森纳队踢球,期间总价代表阿森纳出战217场,打进了10球,另有25次助攻,转会巴萨两个赛季,他出场35次,仅有1个进球和1个助攻的表现。

  (路飞)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超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迪马利亚首秀曼联闷平弱旅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