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欧锦赛纪录成易碎品 佩莱格里尼200自三连冠

2014年08月24日13: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3日,2014年欧洲游泳锦标赛进入第六日的争夺,产生七枚金牌。

  女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西班牙名将贝尔蒙特-加西亚以15分57秒29夺冠,并打破了尘封六年的赛会纪录。

  男子100米蝶泳,波兰的克泽尼亚克以51秒38打破了塞尔维亚的查维奇保持的赛会纪录夺冠,并创造了今年世界第四好成绩。

  女子200米自由泳,意大利老将佩莱格里尼实现三连冠,成绩是1分56秒01,匈牙利名将霍思祖落后0.68秒摘银。

  女子50米仰泳,英国的哈尔索尔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力压队友戴维斯登顶,成绩是27秒81,这是今年的世界第五好成绩。

  男子200米仰泳,波兰的卡维基以1分56秒02轻松夺冠,比亚军快了1.14秒。

  男子50米蛙泳,英国选手皮蒂以27秒00摘金。

  最后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德尔曼领军的德国队以7分09秒00登顶,俄罗斯落后1.29秒获得亚军,比利时队获得季军,成绩是7分10秒39。

  在22日的比赛中,意大利的帕尔特涅里以7分44秒98夺得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将赛会纪录提速了3.30秒。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丹麦的佩尔森优势明显,以2分19秒84打破赛会纪录夺冠,领先亚军3.98秒之多。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法国的马努多游出47秒98,创造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摘金。女子100米蝶泳,丹麦的奥特森游出了今年世界第二佳绩56秒51,并打破赛会纪录夺冠。意大利队获得男女混合4X100自由泳接力金牌,并打破欧洲纪录,成绩是3分25秒02。

  8月24日,本届欧锦赛将进入收官日,产生最后八枚金牌。(新体) 

文章关键词: 佩莱格里尼游泳自由泳欧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