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希望打败巅峰状态的队友罗斯博格

2014年08月23日23: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赛德斯双雄目前是年度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梅赛德斯双雄目前是年度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希望能够打败处于巅峰状态的尼科-罗斯博格,因为这样能够在总冠军争夺战中令队友感到更痛苦。

  两位梅赛德斯车手在本赛季摩擦不断,罗斯博格当前以11分的优势领先汉密尔顿位居车手积分榜首位。随着夏休的结束,两人的对抗已经从赛道扩展到心理层面。在匈牙利大奖赛,汉密尔顿违抗车队指令,拒绝为罗斯博格让路,并将领先位置保持到比赛结束。

  汉密尔顿表示在某种程度上自己是认同“团队精神”的,但绝不是以向队友让路的方式影响自己的比赛。

  “对于团队精神有不同的看法。”汉密尔顿说,“如果这意味着从头到尾都需要做队友的僚机,那么这不是团队精神。

  “但如果团队精神是为团队做贡献,那么这又是另一回事了。所以我应该去赢得比赛,这才最好的团队精神。”

  汉密尔顿表示自己的所有数据都与罗斯博格共享,这就是团队精神的体现。英国人认为如果队友存在隐秘优势,那么自己对胜利的满足感会更强。

  “我与车队一起工作。”英国人说,“我没有对尼科隐藏任何东西,他能够看到我的所有数据。我从未有要求过‘不给尼科看’。”

  “实际上我希望他处于最佳状态,因为当你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被人打败,这是更痛苦的事情。”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汉密尔顿罗斯博格梅赛德斯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