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博格:撞车错在我的误判 向队友车队车迷道歉

2014年08月31日06: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赛德斯车队德国车手罗斯博格梅赛德斯车队德国车手罗斯博格

  新浪体育讯 尼科-罗斯博格就比利时撞车事件向队友路易斯-汉密尔顿、梅赛德斯车队和F1车迷公开道歉。

  罗斯博格与汉密尔顿、商业执行总监托托-沃尔夫、技术执行总监帕迪-洛维于周五在车队总部开会处理比利时撞车事故。德国车手承认撞车是自己“错误判断”所致。

  罗斯博格在赛后曾表示撞车是纯粹的比赛事故,但德国人之后对撞车的态度发生变化,特别是在周五会议中。

  罗斯博格在个人官方脸书中表示:“自比利时斯帕撞车之后的这些天,我花了大量时间反思这起事故,并与车队进行了沟通。”

  “我之前已经对这起事故表达了遗憾,但是今天在与托托、帕迪和路易斯开会之后,我希望更进一步,将它归咎于我的误判。”

  “对我们而言,与队友之间的底线就是不能撞车,但确实撞了。对于这次误判,我向路易斯、车队和车迷道歉。”

  梅赛德斯在会后强调不能容忍两位车手今后再出现类似撞车事故,罗斯博格希望能够能够平静地完成本赛季。

  “路易斯和我都得到了明确的指示,我们相互之间能够如何展开竞争。”

  “作为车手,我们对车队、对车迷、对搭档,对于梅赛德斯能够拥有‘干净’的比赛负有责任。我们非常认真地承担这些责任。”

  “我希望着能够以激烈而公平的竞争完成本赛季,直到阿布扎比的最后一圈。”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F1梅赛德斯罗斯博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