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冰桶挑战不忘初衷 刘国梁张继科湿身+捐款

2014年08月24日09: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收到冰桶挑战点名后的中国乒乓球[微博]队总教练刘国梁在晚间训练开始之前,首先向队员们介绍了ALS症以及参与这项公益活动的意义,号召全队挑战冰桶不忘初衷。

  当天晚上的训练结束之后,刘国梁接受《乒乓世界[微博]》采访时说:“通过从美国发起的ALS冰桶挑战活动,我们才了解了渐冻症这种可怕的疾病,还了解到中国也有20万渐冻症患者。所以在接受挑战、参与慈善活动的同时,我们运动员和教练员会专门为中国的渐冻症患者捐款,为自己的同胞献上一份爱心。全队的捐款汇总之后,我们将委托《乒乓世界》转交给相关慈善机构。”

  为备战亚运会,中国乒乓球男队目前正在广州进行一天三节的大运动量训练,训练结束后已是深夜,但队员们仍然热情不减,在自己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

  被刘国梁、王皓和张继科[微博]分别点名的孔令辉、黄飚、赢赢和一一;王励勤、马琳、陈玘;还有在中山训练的丁宁,你们准备好了吗?

  (文章来源:《乒乓世界》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刘国梁国乒冰桶挑战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