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吻花滑帅哥日本女团长遭痛骂 日媒:耍酒疯(图)

2014年08月21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团长酒后强吻花滑帅哥女团长酒后强吻花滑帅哥
女团长酒后强吻花滑帅哥女团长酒后强吻花滑帅哥

  新浪体育讯 8月20日发售的日本周刊杂志《周刊文春》上披露了日本体育界的重镇、49岁的桥本圣子强吻花样滑冰男选手高桥大辅的事实。并附有两张现场的照片,一张照片显示高桥大辅不愿意接受桥本圣子的亲吻,而另外一张则是两人甜蜜接吻的照片。怎么看起来也不像是桥本圣子的办公室所说的,“选手和工作人员很自然地拥抱亲吻”。

相关阅读:

冬奥日本49岁女团长酒后强吻花滑帅哥 性骚扰?(图)

  由于桥本圣子是前日本著名速度滑冰、自行车双栖选手;目前的日本自民党参议员、日本奥委会理事、冰上联盟会长。在日本获得2020年奥运会主办权后,很可能会进入下期日本内阁担任体育方面的大臣,所以这一新闻具有绝大的冲击性,遭到了日本媒体的猛烈跟进。

  《每日体育》报道说,桥本圣子的脸谱被网民留言挤爆。一名女性说:“看了那个亲吻的照片,你还能说是不强制要的么?作为一名政治家,一名母亲,难道你不感到羞耻么?当时还是运动员的时候我很羡慕你,但是现在那个偶像已经破灭了。”

  另一名女性留言说:“请知道羞耻好么,利用自己的权势去吻年轻的选手,今后我不管看到他怎么表演,脑子里都是这个吻了,让我感觉很脏。有孩子有老公的你能原谅自己么?赶紧辞职吧议员。”

  在桥本圣子的脸谱上,还留有她和高桥大辅以及羽生结弦等花样滑冰选手的双人合影。

  日本《报知体育》说,在日本国会结束后,桥本圣子7月下旬就住进了医院。日本奥委会会长竹田恒和在南京参加青奥会的时候也被媒体问到了这个问题,竹田恒和认为在奥运村内喝酒不是问题,他说:“我还没和她进行过交流,我希望进一步了解后再做出判断。”

  高桥大辅22日将在新横滨滑冰中心参加一个演出。

  日本《东京体育》对这一新闻进行了背景分析。在《桥本高桥亲吻照流出的后台》一文中,《东京体育》说——

  桥本圣子在冬季和夏季奥运会上共出场7次,1992年阿尔贝维尔奥运会获得铜牌,退役后4次当选参议院议员,已经从政19年。她的丈夫是警察,有6名孩子(3人是自己的,3名收养)。在体育界是日本冰上联盟和自行车两个协会的会长,还是日本奥委会的常务理事和选手强化部部长,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理事,拥有诸多的头衔。

  日本自民党党内人员说:“桥本是日本体育外交的重要人物,为了东京奥运会申办到处奔走,当和外国人见面的时候,被人家叫了圣子,然后拥抱亲吻,甚至互相打一下屁股都是很经常的事情,她本人也对此很习惯了,也许日本人看起来这是过分的,难以接受的,但是她并不是什么‘亲吻魔王’,只不过是喝了点酒后小发了一点酒疯罢了。”

  可是这对于高桥大辅的粉丝来说,绝对是难以接受的。当19日《周刊文春》在地铁内刊登广告后,热狂的高桥大辅女粉丝们就在网络上愤怒起来,“不许碰大大”,“桥本辞职”,“大君太可怜了”,等留言不断。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要在9月3日进行内阁改造,内部消息说这次已经准备启用5名女性入阁,桥本会担任少子化担当兼奥运担当相(部长),所以这次的性骚扰疑惑被捅出来明显是有意图的,现场实际上只有那么几个人能照照片,永田町(日本政府部门的代称)更想知道的是,这照片是谁透露出去的。

  桥本的选区人员认为,“桥本圣子在自民党内是一个长老杀手,党内的敌人不少,而日本奥委会以及滑冰滑雪联盟之间的矛盾也很多,也许是以前桥本没想到的势力搞出来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 桥本圣子高桥大辅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